www.xzfhzx.com
【2016】小说书单
  • 我家果园成了异界垃圾场
    我家果园垃圾场
    “” 一个不小心,叶枫承包的果园成了异界的处理生命宝矿石废渣的垃圾处理场。这些在异界是极为危险的生命废渣垃圾,在叶枫看来却是级宝贝。有了这些宝贝,他养的鱼,种的水果蔬菜,口味级棒,还兼有养颜,健身,壮阳等奇效。他养的宠物,都是级猛兽猛禽,搏杀狮虎熊豹那是轻而易举,让人闻之变色,无数富豪权贵万金难…
  • 诸天至尊
    诸天至尊全文下载
    “” c_t;天才壹秒記住愛♂去÷小說→網,為您提供精彩小說閱讀。[更新快,网站页面清爽,广告少,,最喜欢这种网站了,一定要好评]第六百三十三章挡不住了一群人杀向周泽,宝术绽放,这一片天空璀璨无比。这股力量直冲周泽而来,直接战向周泽。周泽咬着牙齿,驱动着纹骨,和他们再次战在一起,越战越凶狠,纹骨…
  • 贞观大闲人
    贞观小闲人
    “” 完本后大醉数日,终于回到了现实。首先必须感谢诸位仁兄的不离不弃,这个真的要好好感谢。很多人说追老贼的书能追到完本,绝对是真爱,我认为这话没错。不是真正爱这个作者或是爱这个故事,你们不会一直坚持下来,谢谢你们的支持,三年了,失望的,满足的,新来的,离去的,老贼都深深感谢大家。其次,有必要解释…
  • 草根石布衣
    草根石布衣txt下载完本
    “” 诸葛亮在《前出师表》里说:“臣本布衣,躬耕于南阳。”天下谋士皆以布衣自谦,这就是退则独善其身,进则兼济天下的布衣精神,千百年来一代代传承。而到了2000年:“职业”“军师、幕僚、谋士?”“开什么玩笑,这什么年代了!学历,特长!”“我是师父教出来的,没有学历,特长观相,鉴人”“什么相?”“面…
  • 超时空垃圾站
    超时空垃圾站校对版
    “” 看着苏璟下车,霍云书、傅宏学、袁亦宁居然好像小弟一样上前迎接,在场所有人等,都脑子短路了。“我去,什么情况,我看花眼了吗?”林昊目瞪口呆。“三公子居然给阿璟开门,撑伞,点烟,疯了疯了,我一定在做梦。”石磊也是呆若木鸡。“我知道三哥很牛,但是没有牛到这种地步吧,这才真的是要上天啊。”萧锐呆呆…
  • 修真聊天群
    修真聊天群无错精校版
    “” 某天,宋书航意外加入了一个仙侠中二病资深患者的交流群,里面的群友们都以‘道友’相称,群名片都是各种府主、洞主、真人、天师。连群主走失的宠物犬都称为大妖犬离家出走。整天聊的是炼丹、闯秘境、炼功经验啥的。突然有一天,潜水良久的他突然发现群里每一个群员,竟然全部是修真者,能移山倒海、长生千年的那…
  • 发个微信去天庭
    发个微信去天庭 大结局
    “” 人间很安静,窗外的夜空多出了一丝雪白,天空飘起了小雪,雪花从高空坠落,带走了漫天的尘埃,雾霾退了,露出了皎洁的月光,显得分外安静。.更新最快安静的街道上,三三两两看不到几个人影,因为降温的原因,大家都自觉的躲在家里,一家人说说话看看电视,不知不觉就忘记了房间外那寒冬的到来。因为他们的心里多…
  • 海贼王与龙之子
    海贼王之与你
    “” 格林利奥:我有三个梦想!找回家乡!守护罗宾!世界最强!非重生转世小说!看了海贼王之后想写一本同人!主角肯定是要加入草帽海贼团!整体的世界架构,力量体系绝不脱离原著!大纲会按着剧情走向来写!添加原创剧情!本书是海贼王动漫同人小说!(喜欢看YY后宫,带外挂穿越,还有完全原创的书友!抱歉!本书做…
  • 掠天记
    掠天记电子书下载
    “” 【完本感言】《掠天记》最终还是写完了,更新时长两年三个月二十二天,总字数为五百六十余万字,回过头来想想,这两年多的时间,居然是过得如此充实,说是我人生中最为快乐满足的日子也不为过,真希望那种状态可以一直持续下去啊,但是写着写着,当我发现大纲上面的内容已经写的差不多了的时候,我知道应该完本了…
  • 史上最强方丈
    史上最强方丈顶点
    “” “弟子八戒!敢问佛祖,和尚可能娶亲?”张天道手持滴血戒刀对着佛,遥遥问道,神情恭敬,双目闪烁着冷意。谁说和尚不能养僵尸?算卦?娶亲?佛爷偏偏就做了,谁敢不服?问问佛爷手中的禅杖?就告诉他!西天想他了!且看张天道如何将和尚事业发展广大,话说系统,接下来是什么世界?本文章讲的是一个和尚穿越万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