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快穿同人】小说书单
  • 盛世绝宠:邪性王爷,硬要撩
    盛世绝宠邪xìng王爷
    “” 契神兽,掌万物,当杀手之王,穿越异世,想欺负她,你是不是傻?我为你的智商感到着急。片段一:邪魅如他,却一脸呆萌的看着她,“娘子,我想睡觉觉!”这是闹哪一出,她正准备睡觉,半路杀出个美男,虽说你长的很帅,但是这样真的好嘛,要知道人家还只是个孩纸。”片段二:“你是不是有病!”冷若云怒气冲冲看着…
  • 神医狂妻:异能杀手妃
    凤希希南宫杜若《神医狂妻:异能杀手妃》
    “” 小说神医狂妻:异能杀手妃简介:金牌杀手,穿越成废物小姐?被压迫,岂能没有反抗?欠她的,百倍偿还!伤她的,家破人亡!千辛万苦穿越一次,她发誓要成为美男收藏家!各种花样虐狗,亮瞎一众狗眼!只是眼前这只妖孽为什么丢不掉!“滚远点,我们不熟!”“为夫帮娘子脱光光,这样就熟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快穿:反派坏坏哒
    快穿之黑化反派坏坏坏
    “” 【快穿1V1】沈梨没想到做了那么多任务的她,居然有一天会栽在一个小屁孩的身上,当小屁孩长成霸道总裁,沈梨将何去何从。“喂,我对你好,都是因为我想要利用你,你懂吗!”“我愿意被你利用。”沈梨表示,作为一个专业的反派,我只想静静的拆CP好吗T_T某霸道总裁:“你负责静静,我负责拆。”本文专业拆…
  • 病娇帝少撩妻有道
    病娇帝少撩妻有道全文免费阅读
    “” 她是国民男神,一只雌雄难辨的九尾狐。他是京城厉少,一个诈过尸的变态医生。————她只不过是想出山看看人类世界,体验一下人类的生活而已,怎么莫名其妙的就被京城据说最是病态的男人给盯上了?可是这男人,竟然能看出她的原形?他说:小九儿,我知道你不是人。他说:小九儿,你这么软,适合暖床。他说据说厉…
  • 快穿:救命,黑化男神不好撩
    快穿救命 黑化男主不好撩
    “” 借问男神何时有,一不小心黑化了。身为外貌协会的萧小韶,眼冒绿光对目标伸出了手,好不容易任务完成,功成身退,幸福在招手然而,这个死命扒拉着她,控诉她无情无义的男人,是个什么鬼!某男:“娘子,我们好好谈一下人生理想。”萧小韶:“”攻略进行中:高冷琴师√、魔道至尊√、斯文教授√、自恋狂男鬼√、疯…
  • 青梅会撩汉,高冷竹马受不了
    青梅会撩汉高冷竹马不了玖玖网
    “” [正文完结,番外进行时]“风哥哥你会放屁吗?像这样。”慕时时用小肉手放在嘴上,发出噗噗的声音。墨时风像看智障一样看她,“不会。”“风哥哥,你会扮鬼脸吗?”慕时时掰着鼻子,伸着舌头,丑出表情包。“不会。”“你怎么什么都不会啊。”慕时时嫌弃的说到。“风哥哥,你会娶我吗?”慕时时弯起月牙般的笑眼…
  • 快穿:男主宠宠宠
    快穿男主宠宠宠免费阅读全文
    “” 【绝宠文,男主同一人!群号:436861460】唐宝蝉有多渣,只有跟她好过的男人才知道!自从她被系统砸到,开始穿越各个世界后,她的渣生涯终于停止了,因为这些男主都是——同一人!剧情:→霸道姐夫【完结】→健硕强悍打铁汉【进行中】→暴戾鬼畜冷将军【待定】→男主各种待定中,敬请期待O(∩_∩)O…
  • 快穿之宿主快吃药
    快穿之宿主快吃药免费阅读
    “” 随便撞到一个人都可以是个蛇精病,007表示:求换宿主。风唯掐上它的脖子,说,到底谁换谁绑定了系统,风唯开启了穿越各个世界进行拯救世界计划,看着那少的不能再少的积分,风唯觉得很忧伤,到底还要穿多久啊系统要哭了,为什么每个主角一遇见宿主人设就变歪了,这剧情不对啊哎,这个主角,你崩了你造吗本书又…
  • 快穿之魔女再世
    快穿之魔女在世
    “” 被镇压千年的魔女一朝现世,各个世界被她搅和的天翻地覆。系统君:“宿主,您想不想恢复您的强悍魔力?您想不想再次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看着脑子里笑的谄媚的系统凰夭嗤笑:“系统?什么东西?”系统谄媚道:“魔女大人,我不是您的金手指,您才是我的金手指。”魔女大人:“嗯!这话甚得本尊心意,就准你留下!…
  • 快穿之医仙妃常萌
    快穿之医仙妃常萌
    “” 此文甜宠,女主腹黑,男主强大,一对一,欢迎入坑。未来世界的天才女医生贝小朵偶然获得命运之花逆轮回,从此坠入无数位面,改变一个又一个女子的命运,经历宫斗、宅斗、种田、神魔、僵尸一路打怪虐渣,持续升华,时不时再摘朵忠犬型桃花带在身边,日子寂寥时拿出来秀一把恩爱,闪瞎几双狗眼,小日子过得有滋有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