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起名无能😂😂】小说书单
  • 花神录
    花神录无删减
    “” 女主狄姜在太平府南大街的尽头开了个药铺,不医人,只医鬼。她有两个伙计,一曰问药,二曰书香。药铺对面有家棺材铺,专门替人处理隐私债务,钟旭是棺材铺的掌柜,也是白云观第七十二代掌教,一个专司抓鬼的道士。人生信条是:有妖皆翦,无鬼不烹。钟旭是钟馗转世,前世与狄姜情谊深厚,恩怨剪不断理还乱,狄姜是…
  • 缥缈·阎浮卷
    白姬元曜《缥缈·阎浮卷》
    “” 盛唐,长安,百鬼夜行,千妖伏聚。西市坊间,阴阳交界处,有一座神秘虚无的缥缈阁。缥缈阁中,贩卖奇珍异宝,七情六欲。人,妖,鬼,神往来其间。缥缈阁在哪里?无缘者,擦肩难见;有缘者,千里来寻。世间为什么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缥缈·阎浮卷》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缥缈…
  • 吉祥纹莲花楼
    吉祥纹莲花楼免费阅读百度网盘
    “” 荆门蓬草扫坟花,十里迢迢赴碧纱。斯人已是石中火,何事隙中寻少骅。在佛州清源山的普渡寺与百川院中有一条秘道相连,秘道中赫然发现一具被剥了皮的焦尸;马家堡数人离奇死亡,杀人的竟然是一只断臂;江湖财主金满堂受惊而死。山庄内珍藏的稀世珍宝quot;泊蓝人头quot;不翼而飞究竟是鬼怪作乱还是人心叵…
  • 饕餮娘子(全集)
    春阳小武《饕餮娘子(全集)》
    “” 龙生九子,有子名饕餮,最是贪而无厌。然而,在佟婕的《饕餮娘子》中,其化身为江都城欢香馆神秘老板娘桃三娘乃是饕餮所化,即饕餮娘子。古都江城柳青街上,饕餮所化的老板娘桃三娘妩媚动人,她所开的神秘的食肆欢..
  • 芥子
    芥子小说有几部
    “” 《将军在上》作者橘花散里经典代表作!24个历史名人身边的小人物。杨贵妃身边不甘被赐死的丫鬟,想为姐姐报仇而刺杀荆轲的小孩小人物不会有名字,他们会用另一种方式,活在历史里。三千世界,每个人都是芥子!...
  • 开封志怪(全集)
    开封志怪(全集)
    “” 尾鱼继《怨气撞铃》《司藤》之后再掀奇幻热潮。人间有法,鬼蜮有道。熙熙攘攘的众生相,正在此上演。商纣无道,姬武取而代之。封神台下,姜子牙让出神位,甘为人间公侯,力保义女端木翠成仙。倏忽千年,大宋天下。..
  • 半面妆
    紫婉君亦非《半面妆》
    “” 江湖有一段传闻,世间最无法撼动的只有两样,第一是雪吟剑,第二就是天下第一阁阁主沐晨轩的心。千年前,她选择沉睡一千年来为他守卫冰清,千年后,他是再一次辜负她还是携手相望于江湖?她,从二十一世纪穿越而来,只为寻找命定的恋人,然而一切却皆无定数。他,是天生王者,才华倾世,雪吟在手腹黑首屈一指。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