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一些觉得好看的爽文。】小说书单
  • 黑卡
    黑卡小说起点
    “” 一张神秘的黑卡,每周都会发放不同的额度,石磊必须在一周时间内将所有额度消费完毕,否则,将迎接黑卡的惩罚。“花钱真的是个体力活”——石磊如是说。“先定一个小目标,比方说先花掉它一个亿”——石磊踌躇满志的说。“我这辈子最后悔的,就是有花不完的钱,不花还不行”——石磊最后说。普通群:欢迎加入美貌…
  • 不死神凰
    不死神shòu凤凰
    “” 墨门弟子方烈,少年时期饱受欺凌,更被陷害为奸杀灭门的贼凶,但他却凭借大毅力,得大机缘,修得《神凰涅槃经》,有了无限复活的不死之身。从此之后,方烈便走上了一条专治各种不服的金光大道。纨绔子弟,管你爹是谁?管你师父是谁?管你师门是谁?照杀不误!修真前辈,魔道巨蘖,见了方某也得规规矩矩,打不过你…
  • 超级怪兽工厂
    手机怪shòu工厂
    “” 我叫叶青,幸运获得了一款叫【怪兽工厂】的应用。这帮力大无穷的怪兽,干起活来一个能顶一百个,还带各种技能。效率?加工速度+300%技能一开,你跟我比效率?精度?咳咳~把我那把传奇品质的游标卡尺拿来,让他见识见识什么叫绝对精度。叶青语录:男人要想拽,钱包鼓起来。怪兽语录:千万不要跟我们玩同行恶…
  • 我统领狐族那些年
    小说《我统领狐族那些年》TXT下载
    “” “按照规定,统治者享有领地内初夜权。”看到这条,渡歌眼睛一亮,想起那些萌萌达兽耳娘,他有些控制不住体内的洪荒之力了。“等下!!!系统!你TM逗我呢?仅限男性初夜权是什么鬼?!”“很正常,狐族是母系社会。不过狐族男性长得不比女性差,用起来保证酸爽。”“想都别想!有思想家和社会学家没?给我五不…
  • 魔法种族大穿越
    魔法种族大穿越txt下载奇书网
    “” 法爷为何修真?地精因何舞光剑?凝聚神格+四九天劫What?自晶壁破裂,‘轮回殿’坠落物质位面以来,恶魔猖獗,天下纷争,魔鬼、亡灵、巨龙接踵而起,诸神失格,苍生涂炭。主位面有累卵之危,生灵有倒悬之急。值此危难之际,轮回开启,筛选适格者穿梭时空接受试炼。幸存者携异界之力重返主世界,狩猎邪恶、采…
  • 反派永不为奴
    陆逸明陆鸿轩《反派永不为nú》
    “” 每年穿越千千万,我却成了倒霉蛋;一觉醒来成反派,主角提剑赶过来;一波闷棍破劫难,却助主角把挂开;上古大能藏体内,反派系统助阵来;自古正邪不两立,邪恶终将胜正义!本书前期风格比较正常,属于欢乐装逼,中期一个重要转折之后,画风将会突变,届时便真的是“反派”!(书友群:565857789。)已签…
  • 张三丰异界游
    当三丰异界游有声小说
    “” 话说一代宗师张三丰从小随身佩带一块太级形的玉石,他只知道此物在他记事的时候就带在身上,却不知道这玉石就是上古十大神器之一的‘太级魂石’。太级魂石可令修炼者事半功倍,且百邪不侵,原本是原始天尊随身所配之宝,不慎失落凡间。当张三丰太级神功大成之后,身上外泄的真气刺激太级魂石发出神光,被原始天尊…
  • 女仆战争
    猩红的月光笼罩着幽暗的城堡,孤单的王座上坐着一个俊美的少年。少年有着漆黑的长发以及夜空般的瞳孔,完全
    “” 新书《破产魔王战记》,欢迎前来捧场。————格林穿越到了艾欧世界。原本格林以为知晓未来游戏历史的自己将会走上人生巅峰,但是知晓的第一个历史却是自己会死在自己的女仆手里这个剧本好像有什么地方不对劲。PS:好多人说我的书不错,就是书名自带劝退效果,来回看到好几次都不想点进来,但是编辑不准我改书…
  • 超级搜鬼仪
    超级搜鬼仪txt下载百度
    “” !超级搜鬼仪作者:我丑到灵魂深处高渐飞获得了一款可以搜索现实鬼魂,虚拟鬼魂的软件。从此之后快意恩仇,风生水起!呃,田伯光,白日鼠白胜,江南七怪,胡青牛这些都只是低级鬼而已!第一章高渐飞更新时间201171213:55:36字数:3754夏天的一个夜晚。准确时间是晚上10点。酷热难耐的风肆无…
  • 重生之神级败家子
    让主角败家的系统小说
    “” “我必须得败家啊,不败家不浪费我爸妈赚钱的才华了吗?”面对记者的采访,洪大力如是说。采访刚一结束,洪大力便拉出“大败家系统”界面,看着上面各种各样的好东西,摸着下巴喃喃自语:“再败家两千亿就能换这套最强人形机动兵器【真·古兰修】的核心技术‘对消灭引擎’的设计图纸了,看来还得再加把劲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