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都是好书在追舍不得删】小说书单
  • 道缘浮图
    道缘浮图免费阅读
    “” 谁家年少,煮酒调笑。盈握素腰,同舟醉邀。燕开庭的纨绔日子本来过得舒舒服服,走马章台,倾倒渭水,闲来无事再修修道,却不料被卷入一场仙家风波@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诸天投影
    诸天投影评分
    “” 国术世界中,他国术大成,拳压王无敌!大明江湖中,他横行无忌,天下第一!手捏生死,拳破虚空!白蛇之中,画一卷万妖之图!遮天世界,魔主天下,威慑禁区!完美之中,我为魔皇!西游之中,论道太上,掌压灵山!封神之中,四圣摆下诛仙剑...........顾少伤投影诸天,一步步踏上征途,直至,霸凌诸天!…
  • 无限武者道
    无限道武者录
    “” 贺如龙现在很无奈,因为他发现,自己进入了一个名叫原始空间的地方。更加让人崩溃的是,他的临时队友,居然都不是地球人。通过旁敲侧击了解到,这些人来自一个高武世界。不过还好,他也不是什么优势都没有,比如他的原始编号是:006。这证明他是第一批进入原始空间的人,相比于其他人,已经赢在了起跑线上。但…
  • 我是全能修仙人
    小说《我是全能修仙人》TXT百度云
    “” 陆阳穿越了,成为了一个书生,却又踏上了修途!蛮习血肉,妖有妖途,魔有魔道。人修文武,文能成圣,武亦能证道。ps:萌新请轻喷!什么?你这个系统不简单?要我修仙?又要我修魔?还要我成佛?分享书籍《我是全能修仙人》作者:艾木迪
  • 无限之从写轮眼到轮回眼
    无限从写轮眼到轮回眼
    “” ;;我体验过贞子的怨恨,伽椰子的咆哮;我曾在异形的追杀下九死一生,也曾在铁血战士的刀锋中生死一瞬;猛鬼街中的弗莱迪掏出过我的肝肠,黑色星期五中的杰森斩断过我的臂膀;死神来了几乎将我的伙伴屠戮殆尽,活死人黎明差点让整个轮回空间彻底崩塌。每一秒,都是最刻骨的恐惧,每一刻,都是最真实的绝望。从血…
  • 诸神世界的死神
    诸神世界类的小说
    “” 奥林匹斯山下,哈迪斯向我让出王座。尼罗河畔,阿努比斯为我守护门庭。海姆冥界,萝莉海拉是我的女仆。地狱火湖,魔王撒旦向我俯首称臣。我是塔纳托斯,觉醒的死神。我是唯一的终点,我是绝对的公平。我行走诸界,为万千生灵揭示它们的命运。不论你是虫豸,鸟兽,妖魔,精怪,还是万物灵长,天神上帝,都将归于我…
  • 仙庭封道传
    仙庭封道传txt下载
    “” 少年苏庭,携陆压传承,穿越仙侠神话世界。炼就斩仙飞刀,成就雷火之体。上震云霄,下慑幽冥。诸天神仙,无敢犯者。“我有一刀,诸天万界,神仙妖魔,无有不惧者!”——普通书友群:302565465【无需验证。】正版订阅读者,入普群后,请另外找管理员验证订阅截图,申请加入正版v群!
  • 我给大圣当奶爸
    孙行小武《我给大圣当奶爸》
    “” 重回花果山,孙行就遇到一只石猴。小猴子:“粑粑!”孙行:“嗯...嗯?”这谁家倒霉猴子?怎么乱叫人呢?五百年后,猴子被压五行山下,遥望花果山:“老家伙,你再不来,小石头我就要死啦。”西天大雷音寺,孙行缓步而来:“如来,出来受死!”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给大圣当奶爸》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 电影世界穿梭门
    电影世界穿梭门txt下载精校版
    “” 那一天,一道天雷劈下,王旭没有穿越,他家的大门穿越了。当发现自己家的大门,可以连接到电影,电视剧,动漫,乃至于无尽时空之后,他决定叫自己为......旭日之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电影世界穿梭门》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无相进化
    无相进化小说txt下载
    “” 秦长风,一个男人,面白心黑!被强行用十世平凡换取了一个成为强者的机会,进入最终试炼塔,开启了可以技能融合的无相天赋。从此:他与李寻欢相交莫逆,却只为那小李飞刀的例无虚发。在飞刀,他是与李寻欢和阿飞相交莫逆的兄弟美酒佳人,飞刀重箭,例无虚发!在异形,他是地狱的使者团灭战队,异形宠物卵,杀戮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