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良心推荐】小说书单
  • 我的重生女友
    我的女友重生小说
    “” 一觉醒来,苏越发现原本关系势同水火的姐姐却突然和他同居并且照顾起他的生活起居;高中三年与他对话不超过十句的美女同桌,却突然和他聊起了小说;步入大学后,更是有之前从未见过一面的性感学姐主动追求;更奇怪的是,三年前离去的青梅竹马竟以未婚妻身份回归;最为离谱的,他从人贩子手中救下一个小萝莉,这个…
  • 我的小人国
    我的小人国无弹窗免费全文
    “正在看,个人感觉不错。” 简介:有了一个小人国的萧羽,仗着体型和科技装备在小人国作威作福之余。忽然发现,靠着小人国世界奇物和超凡知识的自己,已然把现实世界带向了歪路总结:这就是个女朋友哪里有小人国好玩的故事。ps:现实位面没有超凡者,只有主角唯我独法ps:本书群:486362196
  • 奥特曼格斗进化
    奥特曼格斗进化小说免费无弹窗
    “奥特曼精品小说情节不错看的很流产(流畅)” 穿越重生到雷欧奥特曼平行世界,可是主角雷欧却不见了,夏龙欲哭无泪,怎么办?只能自己拯救世界了!坑爹,金手指还是个似乎不太靠谱的奥特曼进化系统“下一步去哪里?”“已锁定迪迦世界,请确认传送,再次声明,系统只负责传送”人类之躯寻求进化之路的奇妙旅程,穿梭在生与死边缘,见证那希望之光!无论身处何…
  • 诸神世界的死神
    诸神世界的小说
    “” 奥林匹斯山下,哈迪斯向我让出王座。尼罗河畔,阿努比斯为我守护门庭。海姆冥界,萝莉海拉是我的女仆。地狱火湖,魔王撒旦向我俯首称臣。我是塔纳托斯,觉醒的死神。我是唯一的终点,我是绝对的公平。我行走诸界,为万千生灵揭示它们的命运。不论你是虫豸,鸟兽,妖魔,精怪,还是万物灵长,天神上帝,都将归于我…
  • 美漫里的变形金刚
    美漫里的变形金刚全文免费阅读
    “” 唐尼是一名运货司机,他穿越到美漫,直到看见浩克与憎恶在纽约街头热情进行着拆迁工作,顿时眼前一黑,惊吓中觉醒了名为“火种”的变种能力,开始一步一步改装他那辆被他命名为“擎天柱”的小货车。万磁王:“所以,唐尼的能力是控制金属?是吗?”钢铁侠:“所以,以后我的战衣被临时打烂了,唐尼就负责给我披一…
  • 我的万界旅行蛙
    我的万界旅行网
    “” 王晨觉得,他的旅行青蛙好像出了点问题!别人的蛙带回来照片和土特产,他的却是灵丹妙药、功法武技、才艺技能“二狗子正在回来,获得肖邦钢琴造诣!”“二狗子好友九尾狐拜访,请及时接待!”“九转大还丹送到,请接收!”“获得珍品瑶池玄女仙衣”等等仙衣?这特么不是胖次吗?欺我读书少呢?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从拯救咖啡店开始
    从拯救咖啡店开始更新
    “不错的一本同人,小说总体来说没有什么毛病。” 穿越到疑似二次元的世界,随身携带拯救系统做福利。能够通过增加熟练度的方式提升等级?完成任务后的抽奖能够获得各种物品以及能力?还需要前往更多二次元世界完成拯救任务?好吧,在此之前李亚林最需要考虑的,还是如何赚够一个亿的债款,守住那承载着少女梦想的咖啡店。一切都要从这里开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从…
  • 最强神话帝皇
    最强神话帝皇txt全集下载完整版
    “系统流,数字多,质量不错。” 本书又名《大秦天庭》。穿越成为被贬皇子,所幸老天没有让秦君绝望,激活神话系统!神话中一切角色都可以被召唤!齐天大圣孙悟空,一棍震山河!千里眼顺风耳,洞察世界!如来佛祖掌中佛国,无人能逃!在这神魔世界,誓要做最强的神皇!任我木鱼画梦阁:130956024;颜王殿(二群):620537157;…
  • 系统请排队
    男主女主是沈枫,段小白,安德鲁的小说是什么
    “” 书名:我被系统轮着上(系统请排队)简介:【每一个成功的逼王背后,必定有无数个排队等着上他的系统!】沈枫穿越异界半年,迟迟等不到系统,一直过着咸鱼的生活,有一天,他鬼使神差地对着夜空划过的流星许愿——“给我一个系统吧!”系统真的来了!但不是一个,而是一大堆!天道图书系统,美食供应系统,装逼打…
  • 美食猎人
    美食猎人四天王
    “最近刚刚看完养肥中,粮草。” 人类雷文是个吃货,目标是旅行全世界,吃遍所见之处所有美食。食尸鬼加拉卡尔也是个吃货,目标是用美食养肥雷文,然后各种意义上的吃♂掉他。两个吃货的美食之旅。食尸鬼X人类,双向饲养,1V1,HE。阅读提示主旨当然是吃吃吃。吃货不分国界,会出现各种背景的美食。文中食物源于作者的脑洞&亲身体验&影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