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快穿,纯爱】小说书单
  • 快穿之打脸狂魔
    快穿之打脸狂魔txt下载
    “打脸狂魔,我觉得是***中比较好的小说了,三观正常,剧情也很好” 顶尖黑客被主神选中当了几百近千世的反派,每一世都不得不狂奔在作死的大道上,落得个悲惨收场。终于摆脱了反派系统的控制,他决定复仇、虐渣、改变命运,就算骨子里烂透了,表面上也要占据道德的制高点。扫雷:1、主受,表里不一受vs可高冷可变态可鬼畜可腹黑可邪魅可忠犬可痴汉可人妻攻。2、1v1,攻至始…
  • 言情线又崩了
    言情线又崩了等
    “” 39/68/73错章见微博,在被女主的哥哥弟弟爸爸叔叔老师二舅大舅等壁咚强吻扒衣推倒,又恰好被女主看到后,言情线就那么说崩就崩了,系统:没关系,言情线走不了,我们走耽美线。许从一想了想,觉得没毛病,就答应了。于是一人一系统踏上纯爱路,在无数本生生开辟出了一条>.女主:我真傻,要是我不带从一…
  • 亲,你画风不对![快穿]
    亲,你画风不对![快穿]
    “” 李航家四代同堂,全家福的照片充满杀气——太爷爷的眼神很凶恶,爷爷的眼神也很凶恶,爸爸的眼神也很凶恶。在强大的基因遗传下,李航的眼神也非常凶恶。什么都没做就吓哭了来家里串门的小表妹,上学时总会被不良认为他是在挑衅,工作之后被当成镇宅神兽,走在路上会被小混混们鞠躬喊大哥。因为眼神死,单身二十五…
  • 总裁崩了对谁都不好[快穿]
    小说《总裁崩了对谁都不好[快穿]》TXT下载
    “” 晋江vip2016.12.24完结当前被收藏数28094文章积分346,166,400身为少男少女xx对象的叶氏总裁叶少泽工作非常努力,从不搞花边,兢兢业业,励精图治。虽然生活总是存在因为他的长相,而对他的能力产生的质疑,但是叶少泽用实际证明自己是有一枚有能力的真.总裁。好不容易等他功成名…
  • 主角光环算什么
    小说主角叫苏什么
    “” 小王爷身死之后,发现还能拥有重新活的机会!于是,被绑上贼船的小王爷开始了到各个世界进行各种角色扮演之路。在无意中抢夺破坏了多个世界命运之子的气运——简称,主角光环后,他终于被扑倒了。主受文,格会随着经历慢慢变化,比如变得有心机之类的攻各种各样,冷酷、宠溺、蛇精病、□□、甚至非人类。排雷:此…
  • 快穿之万人迷
    快穿之万人迷全文下载
    “” 轻松无虐饭前饭后休闲可读《万人迷》《专业拆单身狗的救世主》《情侣去死去死》《这是一篇苏文》从前有个人,他被派去满足炮灰们的愿望。于是这个人走上了拆阿拉丁神灯》版本:从前有个炮灰,他捡到一个灯,然后他擦了擦,一个神仙从灯里冒了出来。“小伙子,你有什么愿望啊?”炮灰鼓起勇气,大声喊,“我要脱单…
  • 快穿之撩心上瘾
    快穿之撩上瘾了 小说
    “” 晋江vip2017.4.12完结总书评数4454收藏数13479帝都褚家的小少爷褚秋默一朝穿越,绑定了一个系统。系统为了维持世界稳定,你需要消除不要大意的上吧!干巴爹!............经历过几个世界后,被坑的一脸血的褚秋默系统你出来,我保证不打死你!系统qaqboss宝贝儿,怎么还…
  • 世界级宠爱[快穿]
    世界顶级宠爱
    “” 晋江vip20170612完结当前被收藏数8694文章积分87,318,320靳尧得到快穿系统后才知道他自己原来只是一本小说中的人物——他脱胎于小说,却在无数的小说世界中穿梭,完成系统发布的任务,身份从替身情人到白月光初恋,从掌管家族的霸道总裁到依附家族的菟丝花,攻略的对象也都不同。但有一…
  • 我把你们当哥们[快穿]
    我把你当哥们儿 小说
    “” 晋江vip2017.04.07完结收藏数25115文章积分286,297,792一句话我把你们当哥们你们却想上我。杜九是一个职业扮演师,从围观群众炮灰路人一路终于爬上男配这个重要角色,结果业绩刚上了榜单前十,就狠狠栽了一个跟头。他兢兢业业扮演着男主的死党兄弟兼打手小弟,结果男主招呼都不打说…
  • 快穿:男配逆袭当男神
    快传 男配逆袭当男神百度云
    “比较适合刚开始接触***快穿的人看” 顾安然从小到大就是别人眼中的孩子,没错,他长相俊美,成绩出奇的好,但女人缘不好,交过几届女朋友但因为顾安然太过淡然而分手了。所以当顾安然突然出现在系统空间时,他是呆愣的。10012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