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全是宠文,爽文】小说书单
  • 谢家皇后
    谢家 皇帝
    “” 三皇子这个难缠的小祖宗一直折腾到皇上回来,不知道是给九五之尊面子,还是他终于把自个儿折腾累了,皇上接过去抱了一会儿之后,终于美美的打个呵欠,小眼一闭就开始呼呼大睡了。谢宁亲力亲为哄了半天孩子,这会儿是钗横鬓乱,香汗淋漓,身上的酸疼那是更不用说了。皇上把孩子交给乳母,转头就见谢宁摊在榻上了。…
  • 尸姐攻略
    尸姐攻略全本txt下载
    “” 末世后5年,人类进化太快,丧尸却进化缓慢。失去了末世后五年记忆的林乔,醒来时变成了一只新生的丧尸!而且这只丧尸生前还是一个非常恶毒的女人!死之前,还给她留了一下麻烦的烂摊子。因为这女人死之前,不但把别人强上那啥了!竟然还绑架别人家的女儿!完事后,女儿还没给人家还回去,就被干掉了!!!你要死…
  • 同学两亿岁
    丢疯子同学两亿岁
    “” 我曾经与你们的祖先比肩我也曾经历两亿年地壳的变迁我的实体已经虚无我的精神会尽力与你们同在——大将:阿部多瑞外星军人沉睡两亿年在自杀的少女身边苏醒替她活下去也替自己十一月九号(周二)似乎开V这是个悲情的时刻,请有不满的孩子不要明确的说弃文,很影响俺积极性我相信会有为人民服务的人出现的相信网络…
  • 与大魔王被殉情之后
    与大魔王被殉情 小说
    “” 一个被迫与大魔王殉情还要带着大魔王在荒无人烟的异世界一起荒野求生的故事。第一天大魔王:这个能吃吗?(拔剑女主:握草那是食人花你给我住手!!!食人花:噗!(被食人花消化液吐了一脸。)第二天大魔王:这个能吃吗?(拔剑女主:握草那是捕蝇草你捕蝇草:噗噗(被补蝇草消化一半的苍蝇吐了一脸)第三天大魔…
  • 献给亲爱的邵先生
    献给亲爱的邵先生讲什么
    “” 传言中的邵正泽,清俊、矜贵、高冷、疏离他是山巅白雪,高高在上,遥不可及。遇上他之前,她从未想过,能有人用最简短的字句诉说那般别无二致的深情,遇上他之后,她方知,这世上有一个男人,能用一生温柔耐心等待她。等待她,一步一步,成为足以匹配他的妻。
  • 凤惊九霄:盛宠嚣张妃
    凤惊九霄 盛宠嚣张妃txt书包
    “” 【本文女强宠文,一对一】她,是让人闻风丧胆的王牌杀手,一朝穿越,却成了将军府的废物三小姐!废物?废掉你的双手双脚!贱种?减掉你的子孙袋,让你断子绝孙!擦!使阴招?要斗狠是吧,她奉陪到底!她要让这帮龟孙子知道,什么叫死得更快!他,是天生紫眸的酷王爷,身份高贵,无所不能,却性情强势霸道,冷情冷…
  • 末世女配心慌慌
    末世女配心慌慌更新完了吗
    “” 紫一,32岁,白领一枚,是个大书虫,除了上班就喜欢看小说,熬夜看完一本末世小说后,犹如狗血剧一般,穿越到了小说里成了里面的一号女配:云天天,17岁,外附小包子一枚。小说世界里,末世来临,丧尸,变异植物,变异动物,危机重重,为了不成为小说女主的炮灰,为了曾加活下去的筹码,云天天同学决定死皮赖…
  • 星际算术师
    星际算术师书本网
    “” 千年国师,挂后穿越到星际时代,成为了一个废柴!国师大人表示这没有什么,废柴怕什么,她炼上几炉丹药,就是废柴也要变天才。但素谁来告诉她,这个时代里面的植物不但会放毒雾还会咬人,还有一群可以将机甲当成玩具一样玩坏的暴力少女,星际真是太危险了,她要回地球!PS:本书名与内容没有多大的关系,随便起…
  • 炮灰晋级计划书
    炮灰晋级计划书新笔趣
    “” 小巫开了本新书,书名叫《千金小衙内》,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啊!觉得不错的亲不要忘记扔几张推荐票,在此小巫鞠躬谢过啦!!让渣男渣女来的猛烈些吧风七月站在高高的山岗上手捧炸药包你们这些经验点,我要代表上帝消灭你们看我怎么拳打南山白莲花,脚踩北海男人渣,当完流氓当学霸,各项武艺全不差!穿越各种世界完…
  • 快穿炮灰:家有男神初长成
    小说《快穿炮灰:家有男神初长成》TXT下载
    “” 谁说当网编没有人身危险?!你出来,我陆霏霏保证不打死你!不就是让多改几遍开头吗?!怎么就被作者暗戳戳恨上了还开了个快穿同人坑?!这也就不说啥了书名还叫那什么,《快穿之炮灰必须死》?你这是在逗我吗?!陆霏霏愤慨激昂,唾沫横飞,可还没等她说完,话筒就咻的一下消声了。系统冷冰冰的魔音传来:“炮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