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五年的书龄保证,绝对好书⭐⭐】小说书单
  • 烟灰系美男
    烟灰系美男32
    “强推喵陈陈的美男系列小说,顾爵and米娅,很甜” 米雅觉得顾爵是个烟灰色的美男子,像香烟一样让人上瘾的纯男人,从遇上他,她就开始无数次被这个男人的直线球狠狠击中——他是这样告白的:“乐队弟弟们缺个嫂子做饭,你要不要跟了我?”他被采访时坦然承认爱好:“摇滚,烟酒,我女人。”在她被人欺负时:“米小雅你知不知道,只有我能惹你哭。”被漂亮女模特告…
  • 清酒系美男
    清酒系美男喵陈陈txt
    “烟灰的姐妹文,好吧相比起来我还是更喜欢顾小贝 ,啊啊啊男人味爆棚” 女追男,只隔了层氧和二氧化碳。关键词:苏,甜,屠狗,撩妹狂魔,少女心炸裂,血槽收割机。冬天取暖必备小言,本系列所有文都1v1双处,本文双初恋,结局HE妥妥的,少女漫画风不适者慎入。内容标签:搜索关键字:主角:顾凛,何书墨┃配角:小绵羊,死妹控,三个师兄,三个闺蜜,顾小豹,摩托车┃其它:少女…
  • 你是我的小苹果
    你小苹果儿
    “是上面那篇的姐妹文,好看” 一只胖子与恋胖癖霸道总裁的恋爱史:→追她的时候。“要减肥是吗?可以。减一斤,工资扣一百”。“增肥加钱吗老板?”→终于答应做他的女朋友。他激动地把她抱了起来想转两圈,没转动。→结婚后。“如果有一天你发现自己还是喜欢长腿细腰的美女,你会抛弃我吗?”“当然不会。”“真的?”“嗯,我抛不动。”“”…
  • 我男神变成了狗
    男神变成了gǒutxt网盘
    “emmm这个,我跳着看,但是真的好看,,,真的,,真,,,” 男神:苏小棠,你喜欢我哪一点?相貌?医术?家世?为表心迹,苏小棠脱口而出:“才不是,跟那些无关,就算你变成了一条狗我也一样喜欢你的!”男神:还真是意外的告白方式意想不到的是,一觉醒来,男神居然真的变成了她家养的狗。●二百斤土肥圆吃货宅女诡异的)●减肥都成功了,男神还会远吗?入文5月15日入…
  • 美人有毒(网配)
    小说《美人有毒(网配)》TXT百度云
    “好评,就后面肉,,,嗯似乎多了点,,,” 简介听到祁寒熙声音前顾萌从来不觉得自己是个声控然而呵呵这个男人用不同身份N种方式撩了她AND发觉喜欢上顾萌之前祁寒熙也不觉得自己是个萝莉控那么问题来了请告诉他顾萌喜欢上了另一个他该怎么打败另一个自己这是一个摩羯闷骚高冷boy暗恋女主六年通过N种手段撩拨最终成功抱得美人归的故事呆萌脱线女CV…
  • 一不小心靠近你
    乔一笙林玲《一不小心靠近你》
    “这个!!强推!!五星级那种,第一次看的第一人称书,超级喜欢,感觉很真实” 一不小心靠近你的简介:不知道是谁说过,大多成熟的男子都有一段不堪回首的过去,温小心深深地认为这句话印在乔一笙身上简直配得上贴切二字,在温小心整个童年加青年时期,经常听到有人在她耳边说:“乔一笙睡觉了逃课了打架了”温小心烦不胜烦,作为乔一笙的哥们儿,她真是糟够了罪!后来上了大学,又有人在她耳…
  • 书中自有颜如玉
    如果时间回到两个小时前,兰宁死都不会跟着一群高中生来爬山。她双手撑在膝盖上,粗重地喘了几口气。四周还
    “这是最近在看的书,腹黑推理小说作者and疯狂追稿的花椰菜编辑,看起来很甜哦” 有一个写推理小说的大作家当男朋友,是一种怎样的体验?你得罪他的时候,他会蔑视你:“你这样的人在我的小说里只会以死者的形态出现。”你狠狠得罪他的时候,他会威胁你:“信不信下个死者就用你的名字?”你狠狠狠狠得罪他的时候,他会进一步补充:“并且被害者是被一个变态的连环杀人犯极其凶残地凌虐致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