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真正的神作!!!看完不会后悔,黑暗流】小说书单
  • 异世邪君
    傲世君少莫邪小说
    “应用宝下载《掌上合肥》APP欢迎您的到来。” 异世邪君风凌天下
  • 穿越之虫族主宰在异界
    穿越之虫族主宰在异界无弹窗
    “应用宝下载《掌上合肥》APP欢迎您的到来。” 在德国北部,虫群灭了爱因兹贝伦城堡之后,便重新飞到了天上,聚成了一大团的乌云,朝着外太空飞去。而所有爱因兹贝伦家族的成员,在之前虫群的遮挡之下,被打残拖入了地下,等那一百只工蜂孵化成调整室,这些人将会被丢入调整室中,抽取他们的灵魂与意志,然后通过心灵网络,传送到冬木市的地下虫族基地中。看到…
  • 最强霸主系统
    最强霸主系统txt完本下载
    “应用宝下载《掌上合肥》APP欢迎您的到来。” 霸者之气,响彻九天!白弑带着最强霸主系统穿越到霸绝大陆,一路霸气碾压,成就霸主之位!书友群:150789238等待你们的加入!!!
  • 最强狂帝系统
    最强狂帝系统免费
    “应用宝下载《掌上合肥》APP欢迎您的到来。” 【【2016星创奖之玄幻参赛作品】】穿越过来成皇帝?好啊,作为本朝的扛把子,我总要做些什么吧?我决定龙游天下,开启逆天升级之途,敌人通通踩爆,男的阉了做太监,女的收进后宫当嫔妃!什么?这件天阶圣宝是你的?笑话,全天下的东西都是朕的!且看一华夏特种兵穿越成千古第一狂帝,网罗天下高手做侍卫,收…
  • 位面监察使
    位面监察使 网盘
    “应用宝下载《掌上合肥》APP欢迎您的到来。” 宁远在网上买了个笔记本电脑,没想到却弄来一个可以通往各个位面的宝物。宝物名为万向空间,隶属第七宇宙统治者星河帝国监察部。它专门用来监控管辖的各个位面,维持位面平衡。因为命格特殊,宁远被选为新一代监察使。仙侠世界,科技宇宙,无尽深海,植物位面,高武空间从此,他人生轨迹得到改变。调皮萝莉,贴心…
  • 狂霸杀神系统
    狂霸杀神系统全文免费阅读
    “应用宝下载《掌上合肥》APP欢迎您的到来。” 【【2016星创奖之玄幻参赛作品】】(火热免费新书)杜洛魂穿古月大陆,破坏邪神夺舍,将邪神和倒霉蛋的灵魂全部吞噬,得到杀神系统,威临天下。哥是来屠神的,就是这么嚣张,就是这么霸气。顺我者生逆我者亡,我管你是谁!贪火营(书友群):243015276
  • 穿越之全能天才在异界
    小说《穿越之全能天才在异界》TXT百度云
    “应用宝下载《掌上合肥》APP欢迎您的到来。” 在广大书群的热心支持之下,在这么多书友的再三要求之下,阿帅经过了思考,最终决定在这本书中,接着写老书的内容。这本名的名字,将修改为《穿越之虫族主宰在异界续》。内容将是从老书的第580章开始写,持续更新。这里,阿帅有一些话想与大家说。那就是,新书开了,是没有签约,也没有上架的。也就是全完免费…
  • 绝世皇帝
    绝世好皇帝小说
    “应用宝下载《掌上合肥》APP欢迎您的到来。” 林谦,地球的国战游戏达人,标准的人民币战士!生意外后,重生到异界。然而,在这异界之中,除了修炼天赋好点,却没有特殊的一技之长。炼丹他炸炉,炼器成废铁,更别提阵法这些其他生活技能,一窍不通。不过林谦却偶然现,他前世在游戏里称霸服务器的庞大帝国,不仅跟着穿越。原本只是一堆数据的无敌武将、军团长…
  • 位面破坏神
    位面破坏神全文免费在线阅读
    “应用宝下载《掌上合肥》APP欢迎您的到来。” “《五六妙法》初衷是为了提高身体素质,如果在其他世界,效果会非常明显。可惜现实世界规则太强大,根本就不能显出神奇。”苏重摸着下巴想道。有时候太全面未必是好事,想得到的太多,最后可能就会变得平庸。“可以调整一下强化比例,刻意加大某一方向的功效。”肌肉、骨骼、内脏、感官以前是所有方面齐头并进,…
  • 大话秦始皇
    小说《大话秦始皇》TXT百度云
    “应用宝下载《掌上合肥》APP欢迎您的到来。” 【起点第四编辑组签约作品】两千多年前嬴政扫灭六国,统一天下,成为了开创中国历史上第一个大一统的封建王朝的始皇帝。而在两千多年后的现代,如果这位始皇陛下复活了,那会发生什么事?这个世界又会因他的出现变成怎样?当年的开国始皇将要如何再振大秦雄风?天下是一定要掌握在手中的,敌对者是一定不能留在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