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精品书单,看过都知道】小说书单
  • 纪元黎明
    纪元黎明txt下载完本精校
    “” 太阳系地球。位于希望市市中心一处森林公园内,这里古树参天,幽暗静谧,不少游客,缓步走在森林的小道上探幽寻秘,偶尔小声交流。这时,森林的某个偏僻之处,随着一丝神秘的气机降临,一个人影从虚无中从无到有迅速浮现,伴随着附近大量的泥土不翼而飞。他微微活动了下身体,打量了下四周,他目光清冷,很快就从…
  • 清客
    清客小说
    “” 白袍客很想当着江西这数千生员士子的面以其雄厚诗才奚落曾渔,可他还是服丧之身,不便在大庭广众中过于张扬,他知道曾渔如今住在东湖北端的春风楼客栈,便带了健仆往东湖边,找到春风楼客栈,让店小二上些茶点,一边喝茶,一边等曾渔回来。白袍客等了小半个时辰,正没耐心以为曾渔会在其他酒楼欢饮庆祝时,听得客…
  • 重生之神级学霸
    重生之神级学霸免费阅读全本
    “” 重生之神级学霸-志鸟村
  • 裁决
    裁决txt
    “” []《裁决》作者:七十二编一个外表天真纯朴,一脸迷糊的大头男孩,却是一个跟着暴躁矮人学了好脾气,跟着傲慢精灵学了谦虚,跟着爱撒谎的侏儒学会了诚实,跟着野蛮人学会了礼仪的小混蛋。当这个无法修炼斗气的乡巴佬,从南方小城走上舞台的时候,他要成为最伟大的骑士。作者起点广播名——剥了壳壳吃米米楔子艾…
  • 武道宗师
    蔡宗明王烨《武道宗师》
    “” 举头三尺有神明,楼成气血恰到好处一缩,立刻就看见那枚金丹的外层晶莹爆开,四下奔腾,而内里风起云涌,水波急荡,浪潮翻天,已然失去了平衡,即将瓦解。轰的一声,寒潮当即汹涌弥漫,疯狂席卷,而刺骨冷意这么一扎,楼成再也维持不住“还劲抱力”,“眼睁睁”看着丹劲崩溃,精神归位,“眼睁睁”看着自腹部起,…
  • 巫师纪元
    巫师纪元 txt下载 请看
    “” 带着生物辅助芯片闯入巫师大陆的年轻小子,凭借着知识的优势在异界混的风生水起。这里有奇幻怪异的巫师世界,这里有强者云集的诸神世界,这里有睥睨众生的巨龙位面,这里有轰隆隆的地精大帝国,当然,这里更多的则是充满离奇和玄幻的奇异世界从此,多元宇宙在这里出现了拐点,一个新的历史在这里延伸,巫师纪元!…
  • 巫师之旅
    巫师之旅so
    “” 给我无尽的知识,我便以自身为支点,撬动无尽世界。故事讲述的是一个名叫格林的巫师,依靠自己的智慧和运气,学习自己独特的巫师知识武装自己,游历异域世界、参加不同文明之间战争的故事,期间各种情节爽点连绵不断。大爱滚大的巫师世界,一直想写一本“理性”的风格迥异巫师类作品。所谓理性可以解释成“伪科学…
  • 法师的探索之旅
    法师的探索之旅下载
    “” 新人新书。讲述一个小法师没事在多元宇宙中一边溜达,一边遇到各种奇葩和逗比的故事。就像矩华大陆上古老的谚语常说的那样:“世界在我脚下,我却总踩到狗屎。”PS:我会尽量将故事讲得生动有趣些,以供各位看官在闲暇时观赏。分享书籍《法师的探索之旅》作者:幽夜荆棘【(乡)$(村)$(小)$(说)$(网…
  • 圣者
    圣者txt免费下载
    “” 第奈尔的神殿在燃烧。之神的牧师们站立在神殿之外,他们的脚下堆放着近期可能搬运出来的文卷,但这些只能说是原先库存中的九牛一毛,他们祈祷,并且施放了神术,但无济于事——法术甚至助长了火焰的蔓延,一些年长的牧师,或是出身于贵胄之家的牧师们不由得想起了一千多年前的大浩劫,那时候的牧师们也面临着与他…
  • 异界的艾泽拉斯
    异界的艾泽拉斯夏恩
    “” 法术之后,战役进入最直接的阶段。船只冲上沙滩,部落好似野兽蜂拥而下。那鲜血还有火焰,那喊杀亦或哀嚎,奏起战歌。利斧砍在人类身上,溅射出的是热血,反之兽人也是一样。无数面的旗帜被倒下,又有无数面的旗帜竖起。刀剑即断却有利齿,盾牌粉碎还有身躯。军列交错犹如荆齿,战鼓隆隆好似雷霆。高高的山崖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