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书荒请入】小说书单
  • 绝色风华:腹黑召唤师
    绝sè风华腹黑召唤师百度云
    “看了就知道这是好文 ” 绝世杀手风华,穿越发现自己变成了女扮男装的王府弃子后,从此废柴变纨绔!管你天才废柴蠢材,看不上的通通揍,看上宝贝的全都抢过来。不服?打到你服!比魔法?她是全系魔法师。拼斗气?她是第一战神。大军压境想要人多欺负人少?勾勾手指,瞬间出现大批魔兽军团,那个、其实我的本职是召唤师。天地苍穹动,风云…
  • 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
    小说《毒妃戏邪王:驭shòu大小姐》TXT百度云
    “看了就知道这是好文 ” 玩个网游还能穿越成草包,高端?霸气?上档次?统统木有!还狗血的被未婚夫退婚,辱没门楣被赶出家门!倒霉也不是这么倒的啊?姐可不是穿来当受气包的。于是,草包女逆袭!修神诀,驯灵兽,闻名天下。掌乾坤,佐命运,笑傲云间。然后——红衣舞动,恣意轻狂!“凤释天,你居然敢调戏我!”男子微眯着一双醉眼,盯…
  • 快穿之打脸狂魔
    类似打脸狂魔快穿小说
    “此文***,慎入” 顶尖黑客被主神选中当了几百近千世的反派,每一世都不得不狂奔在作死的大道上,落得个悲惨收场。终于摆脱了反派系统的控制,他决定复仇、虐渣、改变命运,就算骨子里烂透了,表面上也要占据道德的制高点。扫雷:1、主受,表里不一受vs可高冷可变态可鬼畜可腹黑可邪魅可忠犬可痴汉可人妻攻。2、1v1,攻至始…
  • 邪凤妖妃:纨绔九小姐
    凤玖儿古枫《邪凤妖妃:纨绔九小姐》
    “看了就知道这是好文” (快穿)身为王牌卧底的凤玖儿穿越到赤炼大陆,寻得前世恋人。后因法则干扰,二人共同失去记忆,一起穿梭到一个又一个的时空里。通过帮里面的炮灰成功逆袭,来换取对抗法则的能力。#人生若只如初见,每次遇见你都是我的初恋。#本文又名:【反派总会对我一见钟情】【陪你去每个世界秀恩爱】丧尸世界,青青校园,…
  • 凤绝天下:毒医七小姐
    毒医七小姐下载
    “看了就知道这是好文” (如果你们找不到月初云,请搜风华止。)凤顷月,中医院里最古老的医药世家传人。医术超然,容貌绝美,却生性懒惰散漫喜好毒术。一朝穿越,成为赤炼大陆凤家的那个张扬跋扈鬼见愁一般的草包七小姐身上。漫不经心,勾唇一笑。嚣张能怎样?草包又如何?看不起她的人,毒。她看不上的人,揍。随手用毒,伸手为武,一…
  • 快穿之反派专业户
    快穿反派专业户19
    “看了就知道这是好文” 【新文《鬼仙大人:呆萌吃货怀里来》正在连载中,求支持!】景如画是个古代老太太,一生崎岖坎坷,心智坚定,手段狠辣,阅历尚深,做事果绝,被反派系统选定作为宿主,走上了当反派的道路,穿越不同的小说影视剧,扮演里面与主角作对的反派人物,拉仇恨拉到要求了就可有奖励。不管什么样的文老太太都游刃有余,不…
  • 医世红妆:腹黑大小姐
    医世红妆轻狂大小姐微盘
    “看了就知道这是好文” (正文已完结)古医传人、慵懒腹黑的顶级特工,穿越成为丑陋痴傻的废柴少女。想!害!她?白夕云眯眯眼,看谁阴死谁。一路女扮男装,一面扮猪吃老虎。左手契约神兽坐骑,反手施医救个牛人。偶尔扫荡藏宝秘地,顺便坑坑天下英豪。素手风云,揽尽世间风华无限;轻狂浅笑,一袭红妆君临天下!——已完结小说《凤绝天…
  • 傲娇星妈:调教男神当奶爸
    傲矫星妈 调教男神当奶爸
    “看了就知道这是好文 ” 艾浅浅捡了一只受伤的男人回家了。某男不仅用她的,吃她的,住她的,最后竟然还脱得光溜溜的爬上了她的小床!艾浅浅小脸爆红的咆哮,“季天骐,永远有多远,你丫就给我滚多远!”某男开始在她的小床上团成团打起滚来了。艾浅浅气得直流鼻血。有一天,艾浅浅在电视上看到季氏集团总裁即将大婚的新闻,可是,为什么…
  • 男神来袭:萌妻买一送二
    男神买一送二txt下载
    “看了就知道这是好文 ” 某男冷语:“女人,乖一点。”某女笑得一脸无害:“我一直都很乖。”三个月后,某男看着空落落的别墅,冷狂怒吼:“死女人,你竟然敢跑!”五年后,某女华丽回归,走到某男眼前:“嗨,季少!”某男震惊,冷眸微眯:“你是谁?!”某超萌女娃:“老弟,我去欣赏美男了!”某恶魔男娃:“老头儿,我们回来了,接下…
  • 妃常嚣张:毒医大小姐
    妃常嚣张毒医大小姐txt下载网盘
    “看了就知道这是好文” 作为一名绝世毒医,季疏云的职业格言是——必须狠!她的医道境界是——没人比我毒!她的人生信条是——终身恪守“无耻”二字!然而,她还没来得及发挥无双毒术,踏上事业巅峰,迎娶高富帅,打造完美人生,就悲催得穿越了!坑爹啊!穿越就算了,坠崖是怎么回事?坑娘啊!坠崖就算了,果男是怎么回事?坑姐啊!裸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