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女主很帅很牛很叼炸天】小说书单
  • 绝世炼丹师:纨绔九小姐
    纨绔九小组绝世炼丹师番外
    “” 她是二十四世纪最强修仙者,却穿越到了一个魔法与妖族横行的世界,成了上有家族欺压迫害,下有渣男未婚夫凌辱践踏的受气包想虐她?呵呵!她很快就会教他们做人!魔法了不起?五雷轰顶符,送你成渣!药剂很牛掰?一炉丹药,废柴也能变天才!百万雄师很凶残?撒豆成兵,你们慢慢玩!笑看作死者自作孽不可活,顺我者…
  • 名门天后:重生国民千金
    苏回倾和喻时锦小说
    “” 【重生、爽文、虐渣、一对一、无虐!】她是令全世界的大佬谈之色变的佣兵之王,手中握有一块古玉,修真、医术样样精通。意外重生,她变成了上流社会的一个笑话,学校里人见人恶的学渣太妹?曾经威慑整个佣兵界的天才佣兵之王表示——别闹,姐玩炸弹的时候你们还在玩泥巴呢!废物无能?被一个废物扭断手你感觉还好…
  • 萌宝作案:妈咪送到,请享用!
    明亮的书房,落地窗帘懒洋洋得垂挂在一边,阳光洒在室内,一片温暖。噼里啪啦,噼里啪啦快速敲键盘的声音,
    “” (已完结)五年前,南城第一傅少被毁婚,此事无人敢提。五年后,傅少的结婚宴又炸了,新娘晕了,还有萌娃从天降。“小屁孩,你到底是谁?”他眯了眯眼,一脸危险。萌娃仰着下巴,哼哼两下,“笨蛋,五年前谁睡了你都记不住么?我妈咪就是五年前睡了你的女人!”一大一小对峙,全场静寂,高跟鞋蹬蹬蹬的声音却忽然…
  • 继承者归来:我家校草是女生
    继承者归来我家校草是女生
    “” 她是他的新一任管家,外表高冷,内心逗比。褪去燕尾服,她是tuōyī有胸的欢脱小七爷。他是继承人之首,外表高冷,内心更冷,喜欢各种蹂躏她的冷七爷。某一天,七爷拿着她的粉色内衣,将她压在墙角。她却吓得捂住了自己的胸:“七爷请自重!”“你那个小馒头有什胏hūnmèng娴摹!蹦澄灰?购谝恍Γ骸氨鹜…
  • 校草是女生:恶魔殿下,别吻我
    小说《校草是女生:恶魔殿下,别吻我》TXT下载
    “” 圣樱帝国学院,校草名单如下:帅得山崩地裂鬼见愁,帅出宇宙苍穹的第一校草——宫旭灏。人称英俊潇洒,玉树临风,风度翩翩的第二校草——金曜炫。冷得冷若冰霜,千里冰封,万里雪飘的第三校草——夙寞枫。乐得春光明媚,风光月霁,笑容满面的第四校草——韩逸宸。美得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载的第五校草——…
  • 逆天九小姐:帝尊,别跑!
    帝君别跑逆天九小姐
    “”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初见,她偷了他的衣服,吃光了他的果子,还手贱的占了点小便宜!再见,他拍碎了她的房门,吓破了她的小心脏,拍晕了她的小身躯!“帝尊,云初玖是个什么样的人?”“卑鄙、无耻、下流、贪财、好色!”某帝尊咬了咬牙!“帝尊,既然如此,那您为什么…
  • 第一狂妃:绝色邪王宠妻无度
    第一狂妃绝sè邪王宠妻
    “” 【已完结,女强宠文!】腹黑女主,强大绝色,仙逆天下!她是将军府嫡女,天生废柴,一朝惨死,眼眸再次睁开,她是21世纪的王牌武器代号L!神魔同体,天地不容?不怕,她有大boss做相公,还有神兽当小弟。当腹黑轻狂的她,遇到风华绝代的他,弑神之刃,挑开他衣服,轻薄放肆,没想到却惹了一只天底下最尊贵…
  • 一世倾城
    一世倾城烟是下载
    “”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 重生初中校园:超级女学生
    重生初中校园超能女学生
    “” 【苏爽宠文】她是修真大陆第一女帝,横穿地球,摇身一变成了初三女学渣。面对同学排挤、老师鄙夷、后妈虐待、继妹作妖,她冷艳勾唇:该死的,一个都别逃!自此后,地球尘世界全校第一是她,最佳主播是她,风纪委员是她,娱乐圈女王是她,鬼才编剧是她,新秀导演是她。自此后,地球修真界最强新人是她,勇挑魔界是…
  • 妖精相公太磨人
    磨人的妖精相公
    “” 右手为医,左手为刃,医为佛,刃为魔,佛与魔并存,这便是诡医。诡医医的不止是人身,还有人心。诡医千年得一遇,沈流萤便是这千年一遇的诡医,并且,带着她的诡异医术穿越了!沈家商行的大小姐,家人手心里的宝贝,却瞎了眼看上个渣男,郁愤而亡,赶巧沈流萤来了。她向来是个喜欢偷懒喜欢敛敛宝贝的小人,尤其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