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我看过的!各种类型】小说书单
  • 重生之深宫嫡女
    重生之深宫嫡女免费阅读
    “” 前世从侯府到深宫肮脏争斗她从不参与如霜似雪一身傲骨到头却换得一杯毒酒三尺白绫抄家灭族满门屠戮死前眼睁睁看着母亲被人勒杀贴身侍女却转眼爬上龙床步步晋升荣宠极盛原来是早已背叛了她得幸重生她誓要从头活过要争要斗要保护亲近的人铲除害她的人年少时代侯府之中母亲多病无宠姨娘心肠歹毒姐妹各怀鬼胎仆妇屡屡…
  • 花开春暖
    花开春暖 全文免费阅读
    “” !《花开春暖》正文第一章牙祭天禧二十六年,才不过七月末,早晨已经凉得要穿件夹衣才行了,李小暖寒瑟瑟的用空着的一只手紧紧搂着肩膀,小跑着进了福音寺北边的地藏殿。地藏殿里一片寂静阴沉,李小暖进了大殿,跪在地藏菩萨像前的旧蒲团上,恭敬的磕了个头,站起来,掂着脚尖,穿过地藏殿,往后面西配殿走去。西…
  • 臻璇
    臻璇txt下载平板
    “” 这桩婚姻于她而言,不过是逃离族亲的工具,只因挡了别人的道,被人陷害,清白难辨,不得不以死明志。醒来后,从二奶奶变成了七小姐臻璇,是拼命复仇?还是走自己的路?唯有一样她很确定,她要做为臻璇活着,好好活着,决计不能再被人逼迫到那番田地。菩萨让她再世为人,她又怎么能辜负这第二次!和氏璧及以上加更…
  • 她的小梨涡
    她的小梨涡小说听书
    “超级喜欢男主的性格,两人从校园步入社会一路走下来,超甜” 她的小梨涡-唧唧的猫
  • 婚事凉凉
    婚事凉凉人生
    “喜欢简思的文章 平平淡淡 细水长流 家长里短” 潇湘书院VIP20170425完结已有4061561人读过此书,已有4928人收藏了此书。内容介绍:18岁的徐凉凉和张猛同居,她认为是自己高攀了他,他的唇有点薄,牛仔裤里包裹着大长腿,他似乎得很多女生的喜欢,他似乎对她没什么性趣。21岁的张猛不过就是回了一趟家,竟然把邻居的准儿媳给抢了过来…
  • 婚途漫漫
    婚途漫漫
    “” 秦商:同学,冰淇淋第二支半价,可以合买吗?林漫:好啊。秦商:我没零钱,把你的微信号给我吧,我转给你。林漫:我有零钱,我找给你就好了。后来林漫才知道,要微信的不一定都是为了还钱的。那个人的唇是粉色的,两条笔直笔直的大长腿,除了腿就是腿,骨节分明的手指。学长与学妹的故事!王子与灰姑娘的故事!高…
  • 良陈美锦
    良陈美锦91
    “” 未到四十她便百病缠身,死的时候儿子正在娶亲。锦朝觉得这一生再无眷恋,谁知醒来正当年少,风华正茂。当年我痴心不改;如今我冷硬如刀。@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善终
    免费听书善终
    “” 杜家有女,成亲三月,丈夫领皇命披挂出征,从此聚少离多。成婚五年,丈夫战死沙场,马革裹尸。她流尽眼泪,过继族子,青灯古佛,换来一座贞节牌坊。这是她一生荣耀,亦是一世桎梏。年老之时,她才知丈夫之死是一场阴谋,却已无仇可报。她看到满院子的花,就如他掀开盖头的那一日,她听见爽朗笑声,一如他在她身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