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修仙”】小说书单
  • 小仙很萌很倾城:相公,要宠我
    小仙很萌倾城相公要宠
    “搞笑甜蜜暴击保证故事快乐轻松,结局幸福美满。” 【绮旎最新幻情小说《素手仙医》求支持】我重生?还是一派掌门的女儿?这是什么世界啊!我修真?修仙?好哇,我先拐几个正太美男再说。什么!妖皇的儿子也要来凑上一脚,恩,全收了。美男,丹药、法宝,一样都不能少。身边跟着无敌灵兽,手上拿着自制武器。嚣张?我有本钱,俗话说的好,女人不坏男人不爱!绮旎幻…
  • 重生女修要转运
    重生女修要转运txt书包网
    “作者有自己的风格,比起其他有些大众的剧情来说,这本小说还是不错的,剧情比较新颖独特。” 重生女修要转运简介郑芸溪上辈子太失败,她自己都觉得无可救药,奈何上天偏偏对她独宠,让她重生一回。郑芸溪仗着四百年的记忆,认真努力重来的这世,渣可以,但是要有底线,道侣、儿子、爹爹以及好
  • 素女仙缘
    素女仙缘
    “主要讲的***女子偶然间得到修仙书籍一本,然后就去修仙了。” 她是一个普通的凡人女子,却偶得机缘,得到一本仙家功法,从此走上一条寻仙求道之路。仙路漫漫,危险重重,她能否一路披荆斩棘,寻得大道?天道无情、人性自私,修真...
  • 仙道至尊:绝色狂女
    小说《仙道至尊:绝sè狂女》TXT下载
    “大爱女主狂妄自大的性格,有种世人笑我太疯癫,我笑他人看不穿的韵味。” 别人凝聚道魂一飞冲天,我凝聚道魂变成废物,还毁了容?即使毁了容,不要紧,咱继续努力修炼,不怕麻雀变不了凤凰!却怎料,渣男来袭,连毁了容的丑八怪都要!更惨的是,居然还和他一块掉下悬崖深渊!本以为会就此完蛋,但却意外觉醒冰火双龙魂!自此以后,容貌尽复,瞬间甩什么天下第一美女一百多条街!搞得连出…
  • 云之仙兮
    绝代佳人之妖娆女汉子 云兮兮 小说
    “刚开始是喜欢书名,没想到内容也那么的精彩,主要讲修仙是发生的事情。” 比仙更高为神,神之意,神之身,皆为众生而存。天下攘攘,众生芸芸。颜兮为神,从生到死,注定为了众生而活。云祝眉目如画,仙气逼人,为仙界数一数二的上仙。颜兮喜欢云祝,可惜他从来不喜欢她。在人间,在仙界,就是最后她成了魔界之主,他眼神还是一样冰冷无情。若无来生,又如何能放手?
  • 萌徒在上:师父别太坏
    师父在上萌徒在下
    “喜欢师傅坑小徒弟的现场,修仙日子太无聊?还好有个徒儿让我消遣消遣。” 两世为师徒。她苦苦爱了他两世,他亲手杀了她两次。她再次重生,身处魔界,坐回魔尊之位。心碎成灰,剩下的只有满满的恨意:既然两世你为保名誉而杀我,那么这一世我便让你身败名裂且杀了你...而他却在杀了她第二次后方才发觉,自己其实早已陷入情网。日日酗酒,再无当初清心寡欲的模样。只剩满心的无奈与愧疚…
  • 勿扰飞升
    勿扰飞升 155
    “剧情有点搞笑,主要还是以温馨为主。” 你想太多了,修仙并不是这样的当箜篌踏上修仙之路,她才知道,仙侠话本里都是骗人的。掉崖没有修真秘籍,更没有美人。但是,她觉得自己一定有话本主角一样的实力与运气!一篇轻松风格的修仙文,希望大家会喜欢箜篌(konghou),一种传统乐器,女主就是这个名字啦。内容标签天之骄子仙侠修真爽文主角箜篌作…
  • 我在仙界种田
    我再仙界种田下载
    “穿越类型的小说,穿越到修仙世界后,如何过起修仙种田的小日子。” 苏爽小白文,土味修真,女主功德无量。从末世重生回到三年前,陈听雲利用预知大肆筹备物资,还给有关部门写了封匿名信。结果,末世没来。她还被一道雷劈到了修真异世。被原主父母卖给林家大少冲喜,才刚和大公鸡拜堂成亲,孰料林大少他也重生回来了绑定丹药系统,绑定老公,这是要她开挂的节奏啊。小剧场1林乘风…
  • 暴力仙姬
    暴力仙姬手机下载
    “讲的是萝莉用暴力征服世界的故事,保证故事快乐轻松。” 【萝莉小女王用暴力征服神仙世界的传奇】她想当个普通人的愿望,因为一次意外,彻底破产了!老天一声招呼不打就把她扔回了原产地——一个凡人、神仙、妖魔并存的古老世界。她成为了高高在上的仙族族长继承人!她的另一个愿望:交很多很多男朋友,挑个最喜欢的做老公,却意外地“超标”实现了。她不但莫名其妙多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