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Boss文,宠文,系统文】小说书单
  • 家兄又在作死
    家兄又在作死txt
    “” 修界第一人,玉华派太上老祖后池,修为深不可测,千百年来未逢敌手。却被魔尊嘲讽为骨灰级的老光棍,化石级的单身狗,别说是妹子,连个妹妹都没有。为了找回场子,他决定把对方如珠如宝的妹妹,拐过来当自己妹妹。先救她,养她,教她法术,喂她吃饭,给她讲床头故事,送她奇珍异宝。嗯,这样应该就是个完美的哥哥…
  • 华姝
    华姝小说txt
    “” 建业二十四年,重阳方过,辅佐两代帝王,荣耀半生的孝敬皇太后顾氏薨逝于上阳宫。再睁眼来,十二岁的顾砚龄回忆起那浮沉跌宕的一生,唇角浮起一丝清冷的笑意,老天终究待她不薄......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华姝》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华姝》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
  • 六零有姻缘
    六零有婚姻免费
    “” 连沫沫从未想过她会穿越时空,而且一穿越就是半个世纪。66年穿越到了2016年,整整五十年,亲人成了历史,是怎么样的感受?连沫沫体会过,她从不知道,正是她的失踪导致一系列悲剧的开始。连沫沫活下去唯一的支柱,找到唯一活着的小弟,可刚有了些消息,她却死了,死在了2022年,这是闹哪样?一睁开眼睛…
  • 豪门盛宠:霍少,请节制!
    豪门盛宠霍少请节制小说
    “” 豪门盛宠:霍少,请节制!-苏晴空
  • 亿万掌权者:宠妻要上天
    亿万掌权者:宠妻要上天
    “” 传闻,被称为“商界之王”的盛世皇朝掌权者御景宸,不近女色,是那方面“不行”?方漪澜撇嘴,这个夜夜登堂入室,和她壁咚,床咚,各种咚,侵略她的臭男人是谁?吃饱餍足后在她耳边霸道宣告:“小野猫,你逃不掉了!”的又是谁?上流社会人人皆道她嚣张跋扈,无人敢惹,却不知全是被这个男人给“宠”的。老公,有…
  • 系统之皇后养成记
    皇后养成系统
    “” 沐妩被迷糊的黑白无常勾错了魂,在好基友叶梦的帮助下带着傲娇系统萌萌君回到了古代。在系统萌萌的帮助下,沐妩一路披荆斩棘所向披靡,分分钟拿下了黄桑大人,拿下了皇后凉凉的宝座!然而,故事的发展真的和简介说的辣么简单吗?那是不可能的!欲知详情,请点击《系统之皇后养成记》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
  • 重生之养娃日常
    重生之养娃日常txt下载书包网
    “” “那是,也不看是谁媳妇儿!”宋远洹闻言,得意的勾唇承认,那表情可一点都没有他往日里的谦虚模样,不过,他心里也是真的有些得意。其实在他原先的想法里,许秀秀来部队探亲只要不给他丢人,不给他添麻烦,他就已经心满意足了,但是许秀秀却出乎他的预料,她性子温柔却很有主见,恬静的外表却不失大方,他自问在…
  • 少将的纯情宝贝
    少将的纯情宝贝相关的书
    “” 白天他是严厉的教官,晚上是疼她的男人,他恨她入骨,又宠她如命,“取悦我,算是道歉!”在他面前,她只能服从!...
  • 爆宠前妻:老公,不可以
    爆宠前妻总裁不可以
    “” “夏安暖!这一次就算是折断你的双脚,我也不会再让你离开我!”原本她以为他们之间不会再有任何牵扯,却不曾想,五年后的再见,他会如此失态。“我和你早就已经没关系了!”“没关系了?”他邪肆的勾了勾唇角,“可是,就在刚刚你还在求我,就成了没关系了吗?”她的小脸爆红,“闭嘴!”咔嚓一声,卧室的房门被…
  • 快穿女主:禁欲男神撩不停!
    快穿女主禁欲男神撩不停1491
    “” 谁说渣男施虐千万遍,始终待渣男如初恋?手持傲娇系统059,嘴叼禁欲男神顾凉砚,苏迷告诉泥们,渣男施虐一尺,反虐渣男千万丈!炮灰or女配or男配,挤破头搞突击逆袭?不需女主光环外罩,金手指轻拈开外挂,徒手掐的就是你们阴谋诡计小萌芽!不服,来掐——【本文1v1身心干净,神秘男主同一人,虐渣绝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