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女扮男装】小说书单
  • 隔墙有大神:重生国民王子是女生
    隔墙有大神重生王子是
    “” 凌芸三大爱好:撩美M、赚大钱、吃美食大总统三大爱好:睡她、睡她、还是睡她。凌芸三大技能:虐渣男、虐渣妹、虐渣人大总统三大技能:宠她、爱她、无节操狠狠“疼”她“喊老公。”“老婆!”“嗯?”“攻不在高,帅哥则行;受不在强,娇媚则灵。我帅,你媚”“”某女扶着断掉的小腰,连滚带爬逃之夭夭。谁说的大…
  • 病娇帝少撩妻有道
    病娇帝少撩妻有道txt下载
    “” 她是国民男神,一只雌雄难辨的九尾狐。他是京城厉少,一个诈过尸的变态医生。————她只不过是想出山看看人类世界,体验一下人类的生活而已,怎么莫名其妙的就被京城据说最是病态的男人给盯上了?可是这男人,竟然能看出她的原形?他说:小九儿,我知道你不是人。他说:小九儿,你这么软,适合暖床。他说据说厉…
  • 穿越未来之男人不好当
    穿起未来之男人不好当
    “” 为了继承父亲的军功,凌兰无奈成了假男人,开始了其悲催的生长史。好不容易熬到十六岁,可以自由选择未来的时候,又被死而复活的老爸丢进了联邦第一男子军校。其实凌兰没啥雄心壮志,这世的目标就想生个优秀的包子玩玩罢了。什么?你说想要包子优秀点,爸爸那边的基因得出类拔萃?呃那她得要多强大,才能将最强的…
  • 恶魔专宠:锦少,请低调
    燕锦楚翊《恶魔专宠:锦少,请低调》
    “” 一场意外,让天之骄女蓝兮重生在废柴少年燕锦身上。女扮男装?爽!重启学霸之路、收尽小弟、搅动商界不说,从此还可以肆无忌惮撩妹,和帅哥美男称兄道弟,享尽人间美色。尤其是这个禁欲气息满满的管家,简直是极品中的极品。“楚管家,你好像起反应了,别忘了,我是男的。”楚翊寒咬牙切齿地看着妖孽十足的少年,…
  • 重生校园女帝:暗夜冷少,强势宠
    重生校园暗夜女帝
    “” (重生现代修真,男主强势宠,1V1。)一睁眼,异界最强女修重生成了校园小弱包?就因那位男神叶少收了她巧克力,就被树立为全校公敌?呵。看到背上“XX去死”四个大字,林言阴冷一笑。这群渣女白莲战五渣也敢在她面前作死?她很快教会他们做人。当异世女帝逆袭校园,惩渣渣,当学霸,泡男神,顺便做做修真主…
  • 报告摄政王之太子要纳妃
    一生一世笑苍穹笔趣窝
    “” 穿越成女扮男装的太子,因非礼了护国将军而被杖责?摸一把剧痛的屁股,她跳起来愤怒奔走!——奶奶个熊!美男子还没非礼到就被打了?那将军在哪呢?爷必摸一把以消心头之恨!宫人飞快跳跃跟上她,赶紧劝导。“爷,您别去了,皇上刚刚才打完您!”“唉,算了,您非要去就去吧!大不了再被陛下打一顿,对您也是家常…
  • 重生军校:腹黑少将,欠调教
    重生军婚腹黑上将 欠调教免费阅读
    “” 上一世,她是军营女王,所向披靡,让人闻风丧胆,却不料一朝重生在军校,成了人人唾弃的废柴小混混!狂热冷血的灵魂再度重生,要的是铁血狠辣,绝世猖狂!瞧不起她?踩在脚下,一拳又一拳,揍得你们哭爹喊娘!背后坑她?扮猪吃虎,阴招接阴招,黑的你们抱头痛哭!女扮男装,依然可以靠脸迷惑四方,向来冷血桀骜,…
  • 系统求卸载:快穿男神有毒
    系统求卸载 快穿男神有毒txt下载
    “” 【女扮男装+双强绝宠】做了千百次任务,系统居然中毒?清理病毒,还要绑定另一个系统?!盛世风华万人迷系统正在启动,性别正在幻化,请宿主大人做好撩女配的准备!洛白:很想弄死它怎么办?【微笑脸】小迷迷:我家宿主酷炫狂拽吊到没边,很想去抱大腿,然而总是被嫌弃肿么破?!本书又名:《全世界都疯狂迷恋我…
  • 继承者归来:我家校草是女生
    他从时光深处走
    “” 她是他的新一任管家,外表高冷,内心逗比。褪去燕尾服,她是tuōyī有胸的欢脱小七爷。他是继承人之首,外表高冷,内心更冷,喜欢各种蹂躏她的冷七爷。某一天,七爷拿着她的粉色内衣,将她压在墙角。她却吓得捂住了自己的胸:“七爷请自重!”“你那个小馒头有什胏hūnmèng娴摹!蹦澄灰?购谝恍Γ骸氨鹜…
  • 国民男神:撩你上瘾
    电视剧《氧气》剧组休息间,雌雄莫辨的少年手撑腮,慵懒的坐在椅子上。门开着,来往的人有意无意的往里瞄。
    “” 【女扮男装+重生娱乐圈+男强女强+1v1爽宠甜文】“不要,你太大了,出去”向阳只是在念台词,为毛周围人看她的眼神都色色的?尤其是她的高冷BOSS,一副要把她生吞活剥的样子是为哪般?一朝被害,影后重生成娱乐圈小透明,咋办?向阳表示,做够了女神,当个男神也不错。从此,女扮男装,土包子富二代秒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