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宠文,宠文】小说书单
  • 迷糊小萌妻
    超萌迷糊妻小说
    “” 齐璐为了躲避爷爷让她参军,在大学放假也不回家。她偶然的机会遇到执行秘密任务的江宇,两人一见钟情。他们第一次相见的时候,她的初吻以及处子之身都交给了他,然而他只留下了一条看似普通的项链离开了她。他们再次见面,就决定把自己的一生交给对方。因爱而迷糊的齐璐并不知道,自己的老公原来是一个军人。在非…
  • 魔女逆袭:我是极品男神
    魔女逆袭:我是极品男神
    “” (女扮男装,双男神双强、无比酸爽、宠文无虐)前世她是末世杀神,游走在死亡边缘,绝情冷漠。意外穿越,她成了周家“少爷”,被至亲毒害,险些死无全尸。当她变成“他”,俊美无铸的容颜下藏着一颗绝情冷漠的心,有债必偿!重回学校,“他”成为学校的男神、校草。家族内斗,“他”是人们眼中的恶魔、狂徒。猎兵…
  • 强抱萌媳带回家
    强调抱萌妻回家
    “” 初次见面,龙景琛:给你两个选择。1、跟我去民政局;2、送你去公。唐小诺:弱弱的问一句,还有别的选择吗?龙大少斜眼一瞟,一声冷笑。唐小诺:......后来唐小诺:龙少,我们谈谈吧!你每天占着我的小木板床,我可以不计较。但为什么要偷看我洗澡?还把我的衣服暗搓搓全搬到你的衣柜,又是几个意思?龙景…
  • 少将的纯情宝贝
    少将的纯情宝贝免费阅读
    “” 白天他是严厉的教官,晚上是疼她的男人,他恨她入骨,又宠她如命,“取悦我,算是道歉!”在他面前,她只能服从!...
  • 上校的小夫人
    首长的小夫人txt
    “” 俏萌萝莉和闷骚大叔的离奇婚恋史为了完成爷爷临死前的遗愿,她答应嫁他为了偿还父亲欠下的人命债,他答应娶她叶杉杉同学以为的婚后生活是这样——和老公平均每三个月见一次面,每次不超过三天老公在家的时候,她睡客房,老公和笑笑一起睡结果,却是这样——“我们的房间在左边,你往右边跑什么?”“大热天的,乖…
  • 报告boss夫人是上校
    报告boss夫人是上将
    “” 民政局,凌家三少对着身边的女人道:“你别多想,如果不是我的父母,你永远不可能同我在一本结婚证之中”女人听到男人说的话,眼中没有一点波动。晚上,洞房花烛夜,二人因双双吃了春药,一夜缠绵。隔天,男人无情地对床上的女人说:“以后,我再也不会来找你,别奢望我会多看一眼。”七年后,凌氏集团来了一个美…
  • 独宠狂妻:我的特种兵老婆
    独宠特种兵老pótxt
    “” 【NEXTIDEA暨2015星创奖征文大赏(现代言情)】某女翻着杂志,冷清的眸子里难得的显出一抹兴然:“哟,老公,你看,我和你上了同一个排名榜。”某男挑挑眉:“哦,什么榜?”“全球十大女性梦中情人榜,你第一,我第五!”“”他权势滔天,富可敌国,尊贵不凡,为人暴虐阴狠。她潇洒肆意,风流不羁,…
  • 上校的无赖小娇妻
    小说《上校的无赖小娇妻》TXT百度云
    “” 上校的无赖小娇妻(落尘飘零)
  • 随身空间:末世女穿七零
    随身空间末世女穿七零全文免费阅读
    “” 小说随身空间:末世女穿七零简介:前脚沈安琪被渣男推入了丧尸群,后脚沈安琪睁开眼睛成了七十年代被兵哥哥压在身下驰骋的十八岁小军嫂。冷血无情的末世女,与冰山军哥哥碰撞出了肆意火花!空间在手,人无我有!极品横行,哼,姑奶奶不吃素!小白花到来,哼,姑奶奶可以免费让你尝尝无影脚冰山军哥哥,哼哼,沈安…
  • 军少宠上瘾:变身国民男神
    帝少宠上瘾变身国民男神免费阅读
    “” 她,是佣兵界的神话,无所不能的军营女王,枪林弹雨,为国捐躯!一朝重生,什么?要她当歌坛天王?还要女扮男装,狂拽炫酷?她:军少,这一回合咱们比什么,是狙击射程,是悬空散打,还是徒手擒拿?他慵懒摇头:这回玩点儿新鲜的。她眨眨眼:没问题,比技,我上一世是女王,比艺,我这一世是天王,来者不拒!他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