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变身 纯爱 嫁人】小说书单
  • 无限枪兵
    神杀枪无限小说
    “” 首先说明,本书是变身文,所以不喜的误入哦,另外,是百合的哦,所以有毒怕中毒的话,就请无视人家吧。这是一个小萝莉,极为奇妙的进入了众神的游戏,在各种各样的奇妙世界里冒险的故事。王立国教骑士团,吸血鬼的疯狂,小雨学会了残酷。火影忍者,火之意志的继承者,让小雨学会了坚定。更多其他的原创世界,更多…
  • 蛊真人
    蛊真人无弹窗免费阅读
    “” 我非常抱歉。最近的更新很不稳定,而且隔三差五就请假。事实上,我非常理解大家的痛苦。因为我不仅是作者,同样也是读者。当我读到某部网文,隔三差五就请假,我的阅读体验会很难受。我会失望,我会失落,我会恼怒,有时候我甚至会暗骂这作者真是个sb!然而,事实很残酷。尽管我不想承认,但我不得不说,在最近…
  • 诺亚的旅途
    诺亚的旅途
    “” 我,就是人类文明。——诺亚注:这是一个人类灭绝后,人工智能重建文明的不玄幻故事。书友自建群:101589477有贴吧,欢迎围观
  • 女神光耀美利坚
    女神光耀美利坚
    “” ();();位于伦敦市中心的罗斯威尔大厦,拥有三十层的高度,早在保护伞与vanda公司共同落户时,便直接包下了其最上五层楼。两家公司一上一下,计划根据公司的扩张不断占用空闲楼层,最终把五层全占满。然而现在,五层不但已被全部占满,更还变得拥挤了起来。早在一月份,于vanda担任ceo的李泽楷…
  • 超电磁炮的救赎
    超电磁炮小说主角是女的
    “” 你指尖跳动的电光,是我今生不变的信仰。无意间看到了一纸关于魔禁中炮姐的评论,瞬间泪目。由于喵酱本身是个漫迷,所以文字中有很强的即视感,不喜勿喷。洒家玻璃心,还有洒家是男的,洒家是男的,洒家是男的!!!现在这本和另一本《极品大将军》开始双开,大家放心,双开完全无压力w,可以同时追!各位书友要…
  • 末世危机肝萝莉
    末世危机肝萝莉
    “” “不我们人类完了!”城市内到处都是突变的异种怪物,还有数千米大又能施展毁天灭地法术的超级母体原种,仿佛推土机一样推平一个个城市,无论圣者还是核弹、都不能阻挡怪其半步,人类们只能发出绝望的悲鸣。但是下一刻,手持圣焰剑,身披金焰战袍,背生四对天圣炎羽的红发炎瞳小萝莉仿若天神一样从天而降!“这里…
  • 变身神装少女
    变身神装少女相似小说
    “” 眼睛一闭一睁,庄孝远发现自己居然变成了一位军装美少女。这还不是最难接受的,更难接受的是这个世界到底怎么回事?孤立的都市,食物全靠自给自足。野外遍布着名为邪魔和邪神的怪物。面对漫山遍野的怪物潮,人类的兵器作用实在太渺小了。人类怎么才能击败这些怪物,拯救种族灭绝啊,神明?那是什么东西?拥有特殊…
  • 龙之少女
    小说《龙之少女》TXT百度云
    “” “龙!跟着你们的王!冲锋!”千年之前,龙族的咆哮震撤了整个世界撕裂的天穹下,如雨般坠落的巨龙成为战场上最为悲壮的背景千年之后,来自地球的大学生周宇阴差阳错的穿越到了诺澜大6。二十年直男的他,却一朝变为银龙萝莉。破碎的大6,最后的巨龙——宅男大学生被封印成为人类小萝莉踏上了龙神的试炼!和平的…
  • 请叫我少爷
    请叫我少爷txt下载全部
    “” 推荐作者新书,绝对宅系粮草《从火影世界归来的百合店长》大小姐?不,我不是,我只是一个少爷...天才?不,我不是,我只是一个少爷...黑客?不,我不是,我只是一个少爷...长官?不,我不是,我只是一个少爷...魔法少女?不,我不是,我只是一个少爷...女王?不,我真的不是,我只是一个平凡的少…
  • 变身绝美校花
    开局变身绝美校花
    “” 他很喜欢校花,喜欢穿清纯校服黑丝裤袜的校花或者说,什么都不穿地把自己按在沙发上xxoo的校花。他也曾经幻想着,有朝一日能够娶一个清纯貌美的校花为妻。他们面朝大海,日到春暖花开!可是,他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变成那个自己幻想里的校花,被别人做着自己应该做的事情。变身绝美校花书友群:4112056…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