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看过的快穿文,书荒的来凑!】小说书单
  • 快穿女配:反派BOSS皆男神
    快穿女配反派boss皆男神全文百度云
    “” 【日更6000+,1V1,男主同一人,绝宠】“叮——女配逆袭系统启动中”苏樱穿越后才发现,每个位面都有那么个反派BOSS在等着她,并伺机欺负她、捉弄她、追求她让她欲罢不能!系统:“我看你不是挺享受的嘛,咦嘻嘻嘻~”苏樱:“你说的对,哎——前面的反派小哥别走,我有个恋爱想跟你谈谈!”鬼畜教授…
  • 快穿:男主宠宠宠
    快穿男主宠宠宠txt
    “” 【绝宠文,男主同一人!群号:436861460】唐宝蝉有多渣,只有跟她好过的男人才知道!自从她被系统砸到,开始穿越各个世界后,她的渣生涯终于停止了,因为这些男主都是——同一人!剧情:→霸道姐夫【完结】→健硕强悍打铁汉【进行中】→暴戾鬼畜冷将军【待定】→男主各种待定中,敬请期待O(∩_∩)O…
  • 快穿之复活男主计划
    快穿之复活男主计划全文免费阅读
    “” 【本文1VS1,男主从一而终,堪称全宇宙无敌忠犬】4456和3731是奥米伽行星里的一对青梅竹马。一日,4456这个浑身拥有武(bao)力(li)因子的女外星人一脚将3731踢到了地球的轮回深井里。然后,从此她就悲催了。为了复(zhe)活(teng)男主,被无良系统传送至地球,穿梭于各种界…
  • 快穿之女配不按剧本来
    快穿之女配不按剧本来txt百度云
    “” 甜宠文又名男主总是要撩我男女主1vs1为了寻回丢失的记忆,某少女不断穿梭在一个个世界里,成为其中的n号炮灰女配。不知怎么的,努力想要避开剧情好好生活的少女身后总是追着一个人。国际巨星、霸道总裁、魔教教主一个个霸炫狂酷拽的男主少女欲哭无泪,她只是一个比炮灰还炮灰的n号女配,为什么男主一个个都…
  • 快穿之宿主快吃药
    快穿之宿主快吃药 百度网盘
    “” 随便撞到一个人都可以是个蛇精病,007表示:求换宿主。风唯掐上它的脖子,说,到底谁换谁绑定了系统,风唯开启了穿越各个世界进行拯救世界计划,看着那少的不能再少的积分,风唯觉得很忧伤,到底还要穿多久啊系统要哭了,为什么每个主角一遇见宿主人设就变歪了,这剧情不对啊哎,这个主角,你崩了你造吗本书又…
  • 快穿攻略:女主要崩坏
    快穿攻略女主要崩坏平
    “” 混沌中醒来,倾城发现自己失去了大部分的记忆,包括一颗心。为了找回曾经的记忆和维持混沌空间的力量,她进入千千世界,不择手段的完成任务。只是,明明她都没有心了,可为什么这些男人依然对她痴心不改?容未央:我叫容未央,容你倾城,久伴未央的容未央。临渊:我早就身在深渊,病入膏肓,无药可救。长安:陪伴…
  • 快穿:反派男神不狗带
    反派男神不gǒu带下载
    “” 正文完结【温馨提示:女主前期蠢萌,后期狂拽。由弱变强型,不喜勿喷。】在别人忙着攻略男主(配)的时候,林悦却苦逼的走在拯救反派的大道上——【我们的口号是什么?搞事!搞事!(大雾)我们的口号是拯救所有无情无耻无理取闹的男神精病。】林悦:男神!生命诚可贵,何必要狗带?来来来,和知心悦姐一起维护世…
  • 快穿系统之女配上位记
    快穿系统女配上位
    “” 【懒癌晚期已没救,书友们不要大意的催更吧】书友群奉上:229371534欢迎进群催更调戏等一系列掉节操行为。苏眉是一个没有记忆的人,随着系统进入各种界面攻略等等!为神马别人都可以向系统撒娇卖萌捞好处,跟系统相亲相爱,为毛她的系统就是硬邦邦冷冰冰毫无人性冷酷无情的?!说好的萌萌哒系统呢?传说…
  • 快穿攻略:炮灰女配又如何
    小说《快穿攻略:炮灰女配又如何》TXT百度云
    “” 以完成原主的心愿为第一原则,虐渣男,灭白莲。逆袭之路,一路凯歌,所向无敌。没有她扭转不了的危局,没有她搞不定的人。只有不努力的穿越者,没有完不成的任务。等等,这个任务她不接。某人捧着自己的灵魂,笑的一脸无赖:“愿望是想和你在一起,一点都不复杂的。”建了一个读者群~欢迎大家进来一起讨论剧情神…
  • 快穿之魔女再世
    小说《快穿之魔女再世》TXT百度云
    “” 被镇压千年的魔女一朝现世,各个世界被她搅和的天翻地覆。系统君:“宿主,您想不想恢复您的强悍魔力?您想不想再次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看着脑子里笑的谄媚的系统凰夭嗤笑:“系统?什么东西?”系统谄媚道:“魔女大人,我不是您的金手指,您才是我的金手指。”魔女大人:“嗯!这话甚得本尊心意,就准你留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