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仙苗,可期待的粮草嗯】小说书单
  • 剑叩天门
    剑叩仙门最新
    “” 原【云生十州记】——改了个名字,很满意!叩是来自《游园不值》的“小扣柴扉久不开”而对仙府求道者而言,这柴扉,应该是九天之上那道天门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剑叩天门》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剑叩天门》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
  • 坐忘长生
    乡村医生小说怎么样
    “” 小小少年柳清欢,于战乱中走出,红尘炼心,坐忘长生。仙,山上之人也。修者,不过是夹在仙与人之间的苦旅之人,于悲欢喜乐中挣扎,在险境绝地中激战,求那一缕世外青山的仙缘。我愿消遥于世、遨游九川,我要坐忘红尘、求得长生!但封界战争乍起,灭界之祸就在眼前,月华挥洒驱云散,尸填沟壑无人拾!我辈修士自该…
  • 仙庭封道传
    仙庭封道传txt下载笔下文学
    “” 少年苏庭,携陆压传承,穿越仙侠神话世界。炼就斩仙飞刀,成就雷火之体。上震云霄,下慑幽冥。诸天神仙,无敢犯者。“我有一刀,诸天万界,神仙妖魔,无有不惧者!”——普通书友群:302565465【无需验证。】正版订阅读者,入普群后,请另外找管理员验证订阅截图,申请加入正版v群!
  • 青灵诛心
    青灵诛心的结局
    “” 浪荡公子初入江湖,发现外面世界与想象中截然不同:剑不是都能从鞘里拔出来的;一代仙门掌教喜欢带“绿帽”;最厉害的法宝是一个活人;最恶毒的仙家秘术能让人永生不死;还有史上第一昏君周幽王,有太多不可描述的秘密世界由于公子的浪荡而发生空前改变:一脉仙门崛起,两宗阐截火并,三大枭雄图霸,四方修士斗法…
  • 翻天鉴
    小说《翻天鉴》TXT下载
    “” 为寻求生存,远古先贤效仿天地为师,开创出种种修行法门,终于有三皇治世,人族崛起,而建四洲之地!此时,茫茫万里大洋之中,却有一个“了断前尘,往事俱空”的小和尚,凭借一口钵盂,得到佛门上古大德衣钵传承的无上修神妙法《龙象根本经》与世间流传甚广的炼体神功《八九玄功残篇》,更在机缘巧合之下修成了身…
  • 那年那蝉那把剑
    那年那蝉那把剑在线阅读全文
    “” 巍巍千年道门,三万门徒,三千弟子,三百真人,三十位大真人,掌教真人屹立于当世巅峰。浩浩百年皇室,千万子民,百万大军,十万官宦,百余红袍公卿,皇帝陛下坐拥这锦绣江山。真人们行走江湖,传述道祖至理。公卿们高踞庙堂,牧守天下众生。暗卫府潜于世内,为皇帝侦缉天下。镇魔殿隐于世外,为掌教镇压邪魔。儒…
  • 山海八荒录
    山海八荒录txt免费下载
    “” 没落的蛮荒巫族,一名少年悄然继承了失传多年的祝由禁咒,入大晋世家,搅动八荒风云。扎个草人,咒死敌手,金蝉蜕壳,斩仙飞刀。佛道相争,世家暗斗,门派激战,各族称霸。(本书诗词皆为原创)文青版简介:生命如此孤独,而在如此孤独的路上,孤独的你我彼此交错。从此,一个人的脚步有了另一个人的声音。作者自…
  • 道辟九霄
    道辟九霄txt下载平板
    “” 重阳流连,昔年勘破桃花处。大道心开,立得九重天上来。天涯回首,不见旧乡三四友。羽化升遐,与天同寿神仙家。逗比版:带着神秘龙鳞穿越到仙侠世界。仙道?魔道?这只是一个精分狂魔,和一群演技高手的舞台剧。“师兄,师兄,跟我一起去对付玄门清泓呗?”不好意思,那是我化身。“师弟,师弟,咱们一起去找魔龙…
  • 青莲剑说
    青莲剑说epub下载
    “” 天地开,混沌分,一朵青莲入劫尘;大争世,人妖存,敢问世间谁至尊。青蛇口,黄蜂针,何物更比人心狠;心中剑,渡苍生,无情胜似至情深。收藏,推荐票,月票,订阅,打赏,统统留下,赚点汤药费。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青莲剑说》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天机剑曲
    天机剑曲 小说
    “” 天道机锋藏,剑过曲留香。昔日翩王孙,持剑破天机,侠胆诛宵小。且看神州谁人笑傲,仗剑破云霄!行,也在我;藏,也在我。amp;amp;书友群amp;amp;gt;:319282891,欢迎大家。分享书籍《天机剑曲》作者:昆仑子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