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不会太太太太太太空虚冷水】小说书单
  • 继承两万亿
    继承两万亿全文免费阅读
    “是” 白小升,一个平凡打工族,继承了两万亿世界级大财团!按遗嘱,他要从底层做起,来一次职位升级之旅。解锁层层系统辅助功能,解锁海量资金,纵横集团下各行各业子公司,笑傲人生。“我来告诉你一个秘密,虽然我是员工,但其实,我是你老板!”@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
  • 逆流纯真年代
    逆流纯真年代txt下载百度云
    “在” 时光是一艘航船,有人喜欢把90年代初的那几年,视为曾经那个纯真年代的最后一程。岁月更迭中早已经不再纯真的江澈,逆流归来,重启1992.书写一场终于可以被妥善安放的璀璨青春。【还记得吗?那天午后阳光正好,少年骑着单车,白衣飘飘。那天坐在车后座的那个姑娘,多少年后依然在你心里,依然是春风十里,…
  • 大魏宫廷
    起点 大魏宫廷
    “在” 不知过了多久,张启功这才幽幽转醒。他奇怪地发现,自己竟然昏睡在篝火旁的地上,身上还盖着一块羊皮毯。『奇怪,我怎么会』他坐起身来,感觉头部仍然有些晕眩感,遂下意识地抬起手揉了揉额角,却冷不防瞥见在大概半丈远的地方,坐着一名女子。这名女子侧身对着他,坐在篝火旁一根充当凳子的圆木上,双手捏着一根…
  • 轮回乐园
    轮回乐园
    “是” 苏晓与轮回乐园签订契约,穿梭在各个动漫世界内执行任务。喰种世界,苏晓手持利刃追杀独眼枭·高槻泉十几条街区。顶上战场,苏晓站在海军的尸堆上,遥望处刑台上脸色难看的战国,以及目瞪口呆的艾斯。众契约者:“你特么是不是开了挂,你根本不是契约者吧,你绝对是原著里的隐藏人物!”苏晓当然不是普通契约者,…
  • 牧神记
    牧神记完本txt下载
    “这” 大墟的祖训说,天黑,别出门。大墟残老村的老弱病残们从江边捡到了一个婴儿,取名秦牧,含辛茹苦将他养大。这一天夜幕降临,黑暗笼罩大墟,秦牧走出了家门做个春风中荡漾的反派吧!瞎子对他说。秦牧的反派之路,正在崛起!书友群:600290060,624672265,VIP群:663057414(有验证…
  • 信仰诸天
    信仰诸天 b
    “有” 凡人世界,他是韩跑跑手中一具诡异的傀儡;一念永恒中,他是白小纯又敬又怕的师叔;仙逆世界,他是与王林把酒言欢的生死之交;盘龙世界,他是挽狂澜于既倒的光明教皇;遮天世界,他是狠人女帝不愿成仙只为在红尘中等他归来的哥哥......穿越诸天位面,吸收信仰,点燃神火,凝聚神格,托举神国,成为诸天中那…
  • 重生铸梦
    重生铸梦免费听
    “不” 带着十几年的经历和先知,赵泽君一头扎回2oo1年。面对生活的大玩笑,该怎么办?是奋起反抗,还是闭着眼享受?赵泽君说:换个姿势,再来一次!那些年后悔莫及的黄金机遇,那些年擦肩而过的万种风情,那些年埋藏在心底不曾放下的执着,以及那些还不及去实现的梦想和未来这一世,通通重新来过!正如赵泽君没有想…
  • 我的搭档是财神
    我的搭档是八云紫
    “有” 有钱的人挥金如土,没钱的人天天啃土;有人一分钟几十万上下,有人一整天几十块还被欠;你的狗值一百万,我的腰子能卖两万。财神很无奈,他的本意并非如此。找个凡人做搭档,且看他如何将散财散出新高度!PS:非传统神豪爽文,偏现实,逗逼风。书友群:471729321。新书《直播未来两千年》,书名中规中…
  • 圣墟
    圣墟
    “是” 什么是现实?现实就是生活中偶尔有那么一两次精彩;什么是小说?小说就是主角生活中的一次又一次精彩;当你孤身一人来到一个陌生的异界;当你有着惊天地、泣鬼神的修为;当你有着出神入化、妙手回春的医术,你会做些什么?你会携美逍遥、收美天下?你会争霸天下、指点江山?你会遨游江湖、快意恩仇?让我们跟随主…
  • 重生之出人头地
    港岛攻略txt百度云
    “在” 这是个关于香港五十年代的故事。那是个轰轰烈烈的火红年代。在那段火红岁月,可以有数不胜数的大哥,小弟,有道不尽的颠沛流离。在那个火红年代,可以有不胜枚举的美女,才人,有诉不完的风月情浓。你可以说那是鱼..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之出人头地》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