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暖文,宠文,绝对值得收藏的书】小说书单
  • 盛世隐婚:绝宠小娇妻
    裴木臣陆嘉微《盛世隐婚:绝宠小娇妻》
    “” (甜宠文已完结,推荐木木新书《美味甜妻:司先生,住口!》)只因在人群中多看了他一眼,她莫名其妙的“勾引”了京都裴少。于是——“叔叔,我被困警察局了。”不久,一大队手持枪支的黑衣人冲进警局,就差将这里轰上天。“叔叔,有人说是你老婆,让我小心的伺候她。”瞬间,该女消失,某男也身体力行告诉她,他…
  • 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
    小说《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TXT百度云
    “”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甜宠爽文】一朝穿越,21世纪金牌杀手竟成了将军府废材大小姐?渣男嫌她废材?一脚踹之!你见过五系全修精神力逆天的废材?庶妹讽她杂种?一掌呼之!揍得连你亲妈都认不出来!全属性鬼才,她风华绽放,神阶功法,高阶丹药,更有爆萌神宠,整个大…
  • 豪门重生:恶魔千金归来
    重生豪门亿万千金归来
    “” 她本是名门千金,却流落在外十五年,被亲人找回却落入另一个阴谋圈套,最终惨死。重生十五岁,她挟着复仇的怒焰,养女伪善,她就亲手剥下她的人皮面,继母继妹贪婪,她就偏要将她们打回原形,渣男深情,“给我圆润滴滚粗,你丫说爱就是侮辱爱!”任你们鬼魅魍魉粉墨登场,我自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建立属于自己的…
  • 爆笑萌妃:邪王宠妻无度
    爆笑萌妃邪王上
    “” “王爷,王妃打人了!”“她手打疼了吧?”君无邪担心了。管家滴汗:“爷,王妃没事。但但是被打的是璇贵妃!”“璇贵妃?以后她来王府,关门放狗!”君无邪眼眸微眯,气势凌空一变,胆敢惹他的玥儿,该死的东西!管家沉默,王爷的世界他永远明白不了,那璇贵妃可是未来的皇后!“王爷,王妃把皇宫烧了!”“由她…
  • 夜夜缠身:邪王,宠宠宠!
    夜夜缠身邪王宠
    “” “娘子,为夫给你骑”大婚第二天,她捕到第一凶兽:“这么牛逼,好想骑一下”某妖孽男笑:“骑它?晚上回去,为夫让娘子骑个够!”一朝穿越成废材,怒甩渣男皇子,转头就被某妖孽王爷暗搓搓圈养了!从此,夜夜缠上她的身,根本停不下来!壁咚?床咚?这算什么!不把马车咚、秋千咚玩出新花样的,不是好王爷!于是…
  • 呆萌小皇后:腹黑皇上滚过来
    小说《呆萌小皇后:腹黑皇上滚过来》TXT下载
    “” “皇上,不好了!皇后娘娘把后宫妃嫔全部扔进湖里了!”“这么点的事情还跟朕说?给皇后一根好鱼竿,她以前不是说过要钓美人鱼吗?”某皇上淡定无比。“皇上,又不好了!皇
  • BOSS来袭:娇妻躺下,别闹!
    娇妻来袭boss别闹沫果
    “” 【甜宠文】“慕凌谦,我要”“乖,躺下别闹!我马上满足你。”说完,原本一本正经俯首工作的男人将她拦腰抱起。“我”要不是被逼婚,她发誓她绝对不会那么没有情操的找个牛郎419,还是霸王硬上弓的强上!可是,她只不过是强了一个牛郎,顺便拍了几张照片。她不是说过钱货两清了么?可为什么这个男人会摇身一变…
  • 帝国第一宠:君少撩妻100式
    帝国君少撩妻100式小说
    “” 他说:“嫁给我,我会疼你宠你,做一个合格的丈夫,为你遮风挡雨。”他是权倾天下的帝国唯一继承人,清贵无双,魅世倾城,传说中禁欲系男神。她是现实版落难的灰姑娘,在婚礼上被新郎抛弃,被家族逼迫无路时,是他拯救了她。第二次相救,她说:“君先生,我现在想以身相许,你还要我吗?”婚后,她虐渣,他心疼道…
  • 1号婚令:早安,大总裁!
    1号婚令:早安,大总裁!
    “” 两年前,一场豪门晚宴轰动全城,八年的时间,她为他殚精竭虑,抵不上白莲花一滴眼泪——“舒以墨!惜儿若是有什么闪失,你就等着坐牢吧!”她心如死灰,公司破产,蒙冤入狱两年,至亲的人也为人所害!为挽回一切,查明真相,她应了他的请求,履行跟他的婚约——龙城御——低调睥睨,神秘尊贵,位高权重,龙腾集团…
  • 禁爱总裁,7夜守则
    禁爱总裁七天守则
    “” “不要亲了,嘴唇都肿了”从青涩少女到豪门shǎofù,她在他身下缱绻辗转。他贪恋她的娇嫩,眷爱地宠她,宠到纵情声色、令人发指!薄少:学黑手道,是为了保护你!练长跑,是为了陪你逛街!站军姿,是以后做错事,不管你打骂我,只能乖乖站着!体能训练,是为了在床上tígòng全方位fúwù!锻炼腹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