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凤回巢】小说书单
  • 凤回巢
    小说凤回巢全文免费阅读
    “” 新书《六宫凤华》已发布,欢迎书友们跳坑(#^.^#)从侯府嫡女,到权倾天下的皇太后。顾莞宁这一生跌宕起伏,尝遍艰辛,也享尽荣华。闭上眼的那一刻,身心俱疲的她终于得以平静。没想到,一睁眼,她竟又重生回了十三岁的这一年小情建了书友群,群号六九三九二六八四九,欢迎大家加群~(#^.
  • 学霸女神超给力
    学霸女神超给力免费阅读小说
    “” 【女强爽文,打脸复仇1V1,宠宠宠,爽爽爽!】闺蜜变成妹妹,毁她的容、断她的腿,抢走她的豪门未婚夫,设计害死她母亲,还把她送入精神病院备受折磨死不瞑目!云画带着满腔恨意回到13岁,这一世,她要让那些人血债血偿!虐白莲毒妹、揍渣男未婚夫、做状元学霸、当文坛大神,成漫画名家,她还是全球最大直播…
  • 古脉传言:天才言灵师
    古脉传言:天才言灵师
    “” 平凡少年闫林伟在过完生日之后,霉运接踵而来,一名古怪老头告诉他,他是千年古职言灵师传人。世间万物皆有灵,人有善恶,灵有正邪。言灵师——四大古职送尸官追魂士言灵师画尸工四大超级驱魔人中最神秘的存在,传说四大超级驱魔人共同守护着一个从亘古流传下来的秘密。神秘的闹鬼寺,校园中恐怖的猫脸婆婆,种鬼…
  • 斗破宅门:农家贵女
    斗破宅门农家贵女免费
    “” 【种田】+【宅斗】+【一对一】+【温馨】+【美食】+【男强女强】+【小包子】她,是凤城首富杜府的嫡女,却也是凤城人人唾弃的女子。姨母鸠占鹊巢,对她赶尽杀绝,却无人怜悯,只道活该二字。她,二十一世纪的豪门联姻的牺牲品,却也是智商高达一百八的天才女。但她变成她后——杜伊眼眸深处寒光乍起,身居乡…
  • 帝女星之凤回巢
    凤回巢 凤回巢 番外之月圆 四
    “” 白话版:这是一个重生复仇的故事女主小时候被人发配塞外,见到姐姐被人侮辱,母亲被人活活打死,而后天降大火烧死了这一行人女主为了活下去吃了人肉长大后,女主见到了青梅竹马的男主,男主为了保护她,送她去了京城的大学里做侍女谁知女主在这被人欺负,被人刺穿了十指弄瞎了眼睛,更是被推下棺材里面,因此皮肤…
  • 重生小俏媳:首长,早上好!
    重生前,心中有花重生后,手中有剑宋冉七月,市立医院住院部门前的梧桐开得葱茏,随着烈日,蝉声此起彼伏,
    “” 【甜宠+虐渣爽文】娇媚小媳妇被扑倒,红着脸道:“顾少校不是说娶妻娶德不娶色吗?”顾少校:”嘴上说说而已,你别当真。”重生前,宋冉单纯天真,被继母败了家产,被闺蜜抢了男人,终生未嫁,孤苦一生。重生后,宋冉擦亮眼睛,吃一堑长一智,首当其冲要做的就是抱紧她那前途金光闪闪的少校顾营长的大腿。诶?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