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古穿今,今穿未】小说书单
  • 宫斗高手在现代
    男主女主是尚君澄,叶飞羽,吉姆的小说是什么
    “古穿今,很早之前看的书,挺不错的 ★★★☆☆” 一个穿越的宫妃,谁说反穿就无法安生立命,女主,一样的彪悍!——————————————————————————宫斗也不仅仅存在于女人之间——————————————————————————————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瞬间便无处寻觅而是尚未相遇便注定无法相聚——————人生若只如初见————…
  • 穿越未来之男人不好当
    未来男人不好当千千
    “今穿未,前期写的不错,后期烂尾了感觉,而且是本太监书,磨磨唧唧的不肯完结,我看到中间直接跳到后面了,不过前面写的很棒的 ★★★☆☆” 为了继承父亲的军功,凌兰无奈成了假男人,开始了其悲催的生长史。好不容易熬到十六岁,可以自由选择未来的时候,又被死而复活的老爸丢进了联邦第一男子军校。其实凌兰没啥雄心壮志,这世的目标就想生个优秀的包子玩玩罢了。什么?你说想要包子优秀点,爸爸那边的基因得出类拔萃?呃那她得要多强大,才能将最强的…
  • 快穿之反派专业户
    快穿之反派专业户小说免费阅读
    “古穿今,宿主是个古代的老太太,穿越各种文里,前期不错,后期越来越重口,慎入” 【新文《鬼仙大人:呆萌吃货怀里来》正在连载中,求支持!】景如画是个古代老太太,一生崎岖坎坷,心智坚定,手段狠辣,阅历尚深,做事果绝,被反派系统选定作为宿主,走上了当反派的道路,穿越不同的小说影视剧,扮演里面与主角作对的反派人物,拉仇恨拉到要求了就可有奖励。不管什么样的文老太太都游刃有余,不…
  • 江湖遍地卖装备
    江湖遍地找装备
    “古穿今,古代女杀手穿越到现代的网游中,各种情节都比较符合常理 ★★★★☆” 一个关于宋朝杀手穿越到游戏《江湖》里的故事似乎,有人说这世上没有三句话说不完的故事。果然如此,我居然用一句话就说完了!那再补两句好了——穿越太滥,网游太多,武侠太扑。那么穿越+网游+武侠?点进来看看。QQ群号:39301525,4623451,50827712(感谢海天一色提供)《胭脂大宋…
  • 生存游戏
    生存游戏 大结局
    “今穿未,勉强算吧,将人冷冻,很多年后再将他们的意识投入到游戏中厮杀,可惜完结的很仓促,期待补上第二部,那时烟花的书感情戏写的不错,极力在推荐她的(猎者天下),女频版(贼行天下)不过比贼行天下写的感情戏更好更细腻 ★★★★☆” 第24章没有人知道下一刻会发生什么事情,就好像没有人可以知道一个密封的盒子里到底放着什么东西一样。全文字更新速度快百度搜幼狮书盟即可找到本站。这样的不知道多少是会让人觉得人生充满了忐忑的。而这样的忐忑会给不同的人造成了不同的影响,比如有的积极的面对,就好像是过圣诞节的时候等待拆礼物的孩子,…
  • 史上第一混乱
    史上第一混乱目录
    “古穿今,男频小说,爆笑,各种历史人物穿越到他家 ★★★★☆” 【起点第四编辑组签约作品】我真倒霉,真的人家穿越,我只能被穿越人家泡妞,我只能被妞在我的第“好几号”当铺里,我接待了名叫荆轲、李白、关羽、秦侩等等一系列客户,发生了一连串让人忍俊不禁的故事本书恶搞气氛浓重,修真、穿越、都市、爱情一个也不能少。所以名之以“史上第一混乱”24092896混乱新…
  • (未来)古董鉴定商
    关于古董鉴定的小说
    “今穿未,为数不多的能够接受的***小说,我看过的第一本今穿未,普通人穿越的故事,很真实合理 ★★★☆☆” (未来)古董鉴定商-墨荆
  • 重生之老婆要翻天
    重生之老pó要翻天免费
    “古穿今,架空女王穿越到现代,一女多男,不是我讨厌的女尊文里男的都是小受,这里的都挺攻的,喜欢~ ★★★☆☆” 凤倾月,女尊国自大无比的女皇陛下,被青梅竹马的爱人所害,触动命运的齿轮,沦落二十一世纪虾米,女人生孩子?浑蛋!想让朕出揣个球,没门!【白目版简介】简单来说,这就是一个自大无比的女尊国女人,遇上一群自大无比的现代男人,为了掌控爱情、权势、金钱的主动权,展开了一场场明争暗斗的争夺战。本文前期夺…
  • 我在未来是学霸
    我在未来是学霸作者
    “今穿未,***,不知道为什么今穿未***那么多,剑三的身体穿越到未来 ★★☆☆☆” 来自21世纪的莫问开着他的剑三长歌号作为三无人员到了千年后的地球,作为一个不背着琴就技能栏全黑的古代友人,莫问看着附近一拳就把地上凿开一个坑的机甲感到压力山大这里的人分为四种人。第一种为机甲制造师。第二种为机甲师。第三种在战场虽风光无限却最为脆弱的一种人,叫做机甲辅助师。第四种则是什么都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