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李现❤️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最喜欢的书】小说书单
  • 我家竹马帅帅哒!
    我家竹马超帅的小说
    “” 【已完结】【一对一,青梅竹马,欢喜冤家,甜宠不虐,专业撒狗粮】他是大明星,为了她,他可以放弃全世界,粉丝希望他单身?开什么玩笑?哥是个正常的男人啊,谁要跟你打光棍啊?粉丝抗议也不行,...
  • 早安!钻石老公
    早安钻石老公免费下载
    “” 她说:上过床就要翻篇了,一夜情没玩过啊?他说:还真没玩过,第一次和你玩,上瘾了,想多玩几夜!她凌昙雪,一个新晋的服装设计师,喝醉以后还以为玩了一晚上的牛郎,没想到却睡了亚洲最贵的男人。他又女朋友,她被前任求复合,这不算什么,她这可金子终究会发光,当她站在事业的巅峰,多少男人追求她?她的得意…
  • 池少今天又吃醋了
    池少今天又吃醋了百度网盘
    “” 【霸道甜宠】初见时,她喝醉酒,不仅打了他的屁股,还吐了他一身。再见时,他摇身一变,成为了她的未婚夫,还和她住到了一起!自从招惹了这个恶魔少爷后,云朵朵的生活就彻底告别了平静。当恶...
  • 倾城懒妃凤霸天下
    倾城懒妃凤霸天下txt书包网
    “” 她冰冷,她懒散。他冷漠,他无情。一场意外,一场穿越。圣旨到,她成了他的王妃。收敛锋芒的她,冷漠无情的她,慵懒随性的她哪个都是她。两人相遇,磁场相同,同极相斥。水火不容的两人,渐渐被吸引,两颗冰冷的心,渐渐被融化"
  • 逆天毒妃:傲娇邪帝,强势宠!
    逆天神妃不好惹
    “” “轻一点,疼”“乖,忍一下,马上就好了。”俊美妖孽的邪尊轻轻拉着她受伤的小手,为她上药。她是腹黑狠辣,医毒世家的传人,一朝穿越成了软弱可欺的废材大小姐。当强者归来,天上地下,唯她独尊!爆打白莲花!反手虐渣渣!却不小心踩了邪尊一脚,从此被邪尊逮回家天天欺负。她内心崩溃:“卧槽!我堂堂一大天才…
  • 彪悍农女:丑夫宠上天
    彪悍农女之丑夫宠上天小说
    “” 穿越农女十三岁,又是长姐。爹愚孝,娘软弱,弟妹幼小嗷嗷待哺,极品亲戚一箩筐。虐虐这些黄狗财狼。一文钱逼死英雄汉,古代求生太难。农女也要自强。舒薪彪悍威武人人躲闪,邻村二十三还没娶媳妇的光棍看上她,等到舒薪十五岁,沈多旺上门提亲,正式开启宠妻日常夫是宠上天,可婆婆、妯娌却极难缠,使点计谋巧分…
  • 恶魔的专属:丫头,你好甜
    恶魔的专属老pó你好甜
    “” 那晚她被灌醉了,他偷吃了她的小嘴,然后食髓知味,时不时地玩偷袭。“尹少桀,你干嘛亲我?”终于,在他不知道偷吻了她多少次后,她现了。然而,恶魔邪气一笑,“你是我老婆,我为什么不能亲你?”他们是青梅竹马,在家人的算计下订了婚,从此同住一间房,共睡一张床。“尹少桀,你好变态!”他眯眼,“你说什么…
  • 高冷校草,别惹我
    高冷校草别惹我下载
    “” 新书《家有男神,恶魔别过来》已完结“你说,我该怎么惩罚你?”他邪气的把她抵在门上,俯身伸出长指捏起她的下巴,“你就是这么信任我的?”她幽怨的嘟嘴,“那我去了美国也不见你来找我啊!”他眼神一深,冷喝:“还敢顶嘴?”“我哪有顶嘴,只是实话实说,你不要什么都怪在我身上,”男人冷笑,“哦,都是我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