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踏雪无痕,血脂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各类好书】小说书单
  • 都市之活了几十亿年
    主角活了几十亿年的都市小说
    “蛮有意思的小说,对人性描画的很好,以及作者活了很久对人性很了解” “我曾一人独活在史前地球,我经历过侏罗纪,曾亲眼看着小行星灭绝了一个时代。”“我见证过历史,看过轩辕与蚩尤在逐鹿大战!”“我曾穿梭诸天万界,世人尊我为太上至尊!”“我之大道,随心所欲,为所欲为!”陈正与至高无上一战,让纪元重启,时间回到了他穿越之前的地球!他虽然被削弱了修为,可肉身与元神不…
  • 透视小保安
    都市最强小保安txt全文下载
    “这小说蛮好的,虽说前期废话挺多的,但还是值得推荐的” 自从眼睛可以透视,在女生宿舍当保安的王皓,就过上了没羞没臊的幸福生活!书友群:482715935,有各种妹纸,各种红包,进群嗨皮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透视小保安》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透视小保安》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
  • 英雄联盟之全民解说
    英雄联盟之全民解说 小说
    “解说在游戏世界是必不可少的,可惜我并不是一个专业解说,我还是站在整个游戏界顶端的男人” (本书已完结,希望大家支持作者的新书《网游之这货不是骑士》)职业选手王磊重生了,他反思过去,决定分享自己在联盟中得到的快乐,于是他成为了一名解说。平时打打直播,没事调戏调戏美女主播,和女房客搞搞暧昧,教育教育文化女青年,还有一群漂亮的女粉丝......人生得意须尽欢,独乐了不如众乐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