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婼吥棄 請紾惜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自己喜欢的】小说书单
  • 王妃还俗王爷请接驾
    王妃还俗王爷接请接驾86章
    “” 一朝大仇得报,去山上散个心,没想到就倒霉的栽下了山崖,再睁开眼竟然成了个小尼姑!尼玛,这是老天爷暗示她要皈依我佛吗?罢了,罢了,反正她孤身一人,大仇已报,做尼姑就做尼姑吧。什么?她不能出家做尼姑?和佛祖无缘?那还留着她在寺院里做什么?才这么想着马上就被人领回家了,身份还颇为尊贵的说。罢了,…
  • 妖孽病王娶哑妃
    妖孽病王娶哑妃txt八零
    “” 郑国公府谦谦世子,言之灼灼,当众退婚;相府哑巴嫡女,不堪众人嘲笑奚落,上吊自杀。再次醒来,前世顶级特工强悍灵魂入住,自卑,懦弱,孤僻的她,已然变成了强势,果决,随心随性恣意而活的她。曾经欺她,辱她之人,宁可错杀三千,绝不放过一个。曾经无亲无故的她,这一世拥有了前世可望而不可及的父母兄长的百…
  • 战王龙妃
    战龙王妃下载版
    “” 她是二十一世纪的首席特工杀手,十八般武艺样样精,琴棋书画样样通。她是龙御国将军府中不受宠的独女,九岁嫁入战王府,她成了战王的续弦小王妃,她成了小王爷的小后妈,她还是谁?一朝穿越,借尸还魂,她成了她,她会如何续写这段人生?他是龙御国的战王爷,十岁起征战沙场,冷酷无情,杀伐果断,怎么会错看了他…
  • 我是极品灵石:爆宠萌徒
    小说《我是极品灵石:爆宠萌徒》TXT百度云
    “” 穿越了,竟成了一块石头!不过,整天被美男抱着,是石头也无所谓啦!修仙界第一人的玄无尘上仙,等了五千年,终于等来了他的徒弟:一块石头。悉心呵护,小心捧着,石头里竟蹦出一个小萌娃!夺灵石,上!炼灵丹,上!双修,呃——师父,我们一块上!玄无尘俊美无暇的冰山脸,破天荒红了,冷声:“我们是师徒。”她…
  • 蛇医王妃
    蛇医王妃大结局
    “” 她,是中国最年轻的蛇科博士,也是全国最黑暗的杀手家族嫡系继承人,精通八国语言,医术,古武,追踪,计谋,心理学,科研,她无一不能,一次森林考察,触动蛇窝,巨蟒群涌,大雾起,血色弥漫再次醒来,入目是尸体遍布的乱葬岗,脑袋内不断涌出一些记忆,嘴角干枯的扯动,她穿越了,白丞相府七小姐,死而复生回归…
  • 穿越黑心小王妃
    穿越8岁腹黑王妃
    “” “姚家大小姐金銮殿上当众撕毁了圣旨”京都之中,大街小巷人人议论,众人皆知姚家大小姐姚青青好吃懒惰,琴棋书画一样不通,如此草包的女人却是整个姚家上下捧在手心中的宝。“撕毁了圣旨可是挑衅了皇威,你不怕么。”白衣胜雪的男子似笑非笑。女子一笑,闭起眼睛慢悠悠道:“我本想安安分分的做个虫,可他偏偏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