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痞瘾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陌上花开,君可缓缓归矣】小说书单
  • 神医娇妻是大佬
    神医矫妻是大佬
    “好看啊,好看啊,是真的好看,不信,你自己来看” 【全文甜宠无虐,星际】钟妈:“暖暖,你姐姐没你长得漂亮,身材没你好,脑子没你灵活,福气也没你厚。反正追你的男人多,你就把赤阳让给你姐吧!”渣姐:“暖暖,只要我能嫁给赤阳,我一定会想办法让你也嫁入豪门的!”钟暖暖:“瞎哔哔啥?我就是豪门!”世界百强集团CEO,最大影业公司幕后boss,房产界…
  • 封少,有点甜!
    封少有点甜小说免费阅读
    “七七的封向北,是七七眼里眼里的,是七七心中的,然而,她们都是我们的” 【重生、虐渣、宠文】传闻封少冷漠薄情,但对其青梅竹马的小妻子是宠上了天。“听说昨晚您被封太太关在门外跪了一夜,是不是真的?”某人眼里尽是宠溺:“我家夫人太调皮了,只能惯着她。”“为什么封太太要把您关在门外?是不是发现您去鬼混?”某人还没来得及回答记者的问题,夏七七的声音就传了出来:“封混蛋…
  • 王牌军婚:重生九八俏萌妻
    王牌军婚 重生九八俏萌妻 小说
    “好看~~~好看~~~~好看~突然找不到形容词” 重生前,她作天作地,只想跟他离婚,离婚,还是离婚,直到她遇险,他救她而亡。重生后,她欢天喜地,只想爱他,爱他,好好爱他。只是某人太高冷,怎么办?无妨,她十八般武艺齐上阵,何况还有一个‘狐狸’军师。于是,她一手虐渣,一手撩他,幸福的日子乐开了花。“报告,有人向嫂子表白。”“什么?我慕千城的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