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世界环境日——末世系列】小说书单
  • 半个丧尸来种田
    半个丧尸来种田百度云
    “” 丧尸猎杀大队长花云被丧尸王咬中后跌入异时空,在小萝莉身上重生。虽然家庭困苦,极品环绕,但收获亲情的花大队长表示:这都不是事儿!只是——哥哥:妹啊,别吃,这是活的!妹妹:姐啊,别吃,这是生的!弟弟:姐吧,别吃,还动弹呢!花云含泪:我吃啥?某人扯开领子:吃我!@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
  • 重生末世之双宠
    重生之末世双宠txt下载
    “” 【新文《吉卦》已发】一觉醒来,身边有个美男,然后据说这里是末世一觉醒来,发现回了三年之前,身边有个未婚妻既然天赐良缘,那就一起打丧尸升级,顺便谈个小恋爱吧
  • 末世收银员
    末世之收银员
    “” 对于被强制性保护的风小懒表示,世界末日对于她只是窗户外面的风景刷新了一遍而已。对于超市来说,世界末日也不能阻止它赚钱!对于安全区的人来说,卧朝!那家超市老板娘好厉害啊!对于连华来说:其实超市老板是我,她就是个破收银的!风小懒:那就让我安静的做一个收银员好吗?@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
  • 黑暗血时代
    小说《黑暗血时代》TXT百度云
    “” 已经签约,飘火保证稳定更新和完本,请放心收藏!如果有一天,太阳消失了,人间一片黑暗,会是什么样的世界呢?巨变中的地球陷入了黑暗,从此没有了阳光,没有了星空,只有无尽的寒冷与黑夜,人类从此进入黑暗的血与色的时代!逃难的队伍里,在你身后的大叔也许就是昔日财富榜上叱咤风云的【天下巨富】;饥饿的人…
  • 末世之人生赢家
    汉末之天下为什么不更新了
    “” 所谓的人生赢家,就是开得了农场,黑得了奸商,劈得了丧尸,砍得了流氓,打的了极品,翻得了围墙,拆得了机甲,砸得了牛郎,斩得了桃花,掀得了洞房!其实这就是一个面瘫萌娃在末世努力当人生赢家的欢脱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末世之人生赢家》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重生之末日独宠
    重生之末日独宠花花
    “” 自杀的那一刻,她满心欢喜,只因大仇得报,心愿已了。上天却让她重生在了末世前。前世,她对哥哥的独占禁锢心存恐惧。今生,她依他、恋他、缠他、爱他。他们一起面对鬼魅伎俩,一起走过人间地狱,从此再也不分离。这是一个披着末世文皮囊的伪兄妹爱情故事!群号:30791325(欢迎十八岁以上小伙伴加入)群…
  • 将夜
    将夜小说林将也
    “” 一段可歌可泣可笑可爱的草根崛起史。一个物质要求宁滥勿缺的开朗少年行。书院后山里永恒回荡着他疑惑的声音:宁可永劫受沉沦,不从诸圣求解脱?天启元年,荒原天降异象,各宗天下行走汇聚于此,不得道理。同时,大唐都城—长安之内,宣威将军因与敌国相通,满门抄斩??天启十三年,西北边城—渭城迎来了一位意外…
  • 随身空间:末世女穿七零
    随身空间之末世女配
    “” 小说随身空间:末世女穿七零简介:前脚沈安琪被渣男推入了丧尸群,后脚沈安琪睁开眼睛成了七十年代被兵哥哥压在身下驰骋的十八岁小军嫂。冷血无情的末世女,与冰山军哥哥碰撞出了肆意火花!空间在手,人无我有!极品横行,哼,姑奶奶不吃素!小白花到来,哼,姑奶奶可以免费让你尝尝无影脚冰山军哥哥,哼哼,沈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