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检书师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私人书屋】小说书单
  • 全球高武
    全球高武txt下载全本百度云
    “都市玄幻类,四星吧,试毒两章,不得不说作者心思缜密看的舒服[emot=default,52/]” 《全球高武》作者:老鹰吃小鸡内容简介:地窟入侵,武道崛起。小人物也有大情怀,为生存而战,为守护而战。且看小人物方平,一步步崛起,拯救(忽悠)全世界的故事!第一章剧本不对2008年,4月5日。周六。阳城一中,高三(4)班教室。方平花了半小时,总算确定了一件事,不是做梦,不是拍戏——废话,拍戏…
  • 没有谁,我惹不起
    小说《没有谁,我惹不起(都市超级天帝)》TXT下载
    “都市宠妻类,书荒时候看的感觉可以看看,有点微毒,不影响观看[emot=default,14/]” “什么?你从修仙界回来,会修炼?能炼丹?能炼气?在武者中是宗师?在修炼者中是天人?我惹不起你?”林南嘴角上扬,露出一丝不屑,大手一拍。东南省第一人,江南武道宗师,卒!“哦,你从地狱来,其他人的生与死,皆在你一念之间?我惹不起你?”林南轻轻点头,目中满是轻视,弯指一弹。阎王爷的拜把子,卒!“…
  • 去相亲吧爸爸
    爸爸去哪儿小说吧
    “这个感觉不用多说了,女儿给爸爸安排相亲,喜欢这个类型的可以看看[emot=default,01/]” 本来杨小光是准备给四岁的女儿找个妈,却不知怎么就变成了女儿给自己找老婆。“老爸,你今天的相亲对象是我同学...”杨小光脸色大变:“朵朵,你想让警察叔叔把爸爸抓起来吗?”“的妈妈。”
  • 文道祖师爷
    文道祖师爷 小说
    “玄幻类,在一个武道昌盛文道微末的背景下,男主在系统的帮助下带领文道崛起[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 千元大陆,一个以武立命的世界,武道贯通历史,文道极衰。殷明持文圣人系统,开文气,立文道,一部山海经开创异兽奇闻,一部易经算遍前朝未史请不要在意开头,并不是本文文风...欢迎大家加入文道书友群:859099381
  • 虫临暗黑
    虫临暗黑txt全集下载
    “虫族游戏类,好久没看了,但不是无脑文,喜欢的可以观看[emot=default,14/]” 地狱之内,三魔神带着四小弟缩到熔岩河的角落边瑟瑟发抖,在它们面前,无穷无尽的虫群分开了一条道路,一个身穿印花睡衣的家伙睡眼蓬松的走到他们面前。“嗯,不错,一觉睡醒,该搞定的都搞定了...那么接下来......”他的目光转向天空,脸上露出了不怀好意的笑容。高阶天堂之上,英普瑞斯突然浑身一抖,…
  • 混在大唐的工科宅男
    男主角叫闻人轩的小说
    “历史轻度科技文,男主只想混吃等死,却一度阴差阳错被李二重视[emot=default,28/]” 工科宅男入大唐,神功科技相得彰。奇思妙想明忙,保我大唐永安康!工科研究生李泽轩,意外来到贞观大唐,附身在一个濒死的游侠儿身上。上有高堂需要孝敬,下有小妹需要疼爱。身怀神功的李泽轩并不想出去搞事情,只想在家悠闲地做个富二代。没事搞搞小明,改善一下大唐百姓的生活。但总有刁民想害本少爷,那就让你…
  • 宇宙级大BOSS
    宇宙超级大boss小说
    “科幻装逼文,爽文不是黑暗文,感觉无毒,可以观看[emot=default,48/]” 在别人想着如何名垂青史时,王皓却只能想着如何遗臭万年,因为他的金手指是大反派系统,需要坑人、做坏事、遭人唾弃才能使用。王皓无辜:这能怪我吗?我本纯洁少年,都是系统和作者的错。系统鄙视:人贱不能怪系统,无耻不能怨作者。群号1:564490593,群号2:710848528新书《我真不是祸害》
  • 史上最强赘婿
    木兰许文昭《史上最强赘婿》
    “架空历史类,男主吃软饭类型,可以观看,跟上面那个理科男有点类似[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 穿越异世成为财主家的小白脸赘婿,因太废物被赶出来。于是他发奋图强,找一个更有权有势绝美高贵的豪门千金做了上门女婿。练武是不可能练武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练武,只能靠吃软饭才能维持生活!我要把老婆培养成天下第一高手,谁敢惹我就让我娘子打死你!标签医生赚钱轻松
  • 如来必须败
    如来必须败小说推荐
    “西游两开花,像要像全国人民谢罪系列[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 祖师慈眉善目的看着石猴。“悟空,你想从我这里学些什么?”“但凭师傅教诲。”石猴恭敬的回答:“只要能揍扁如来就行了。”一百年后,石猴打败如来,登基成了玉帝。——恶搞轻松向,考究党、卫道士请右上角点x,谢谢。ps:qq书友群851055083,云霄城vip群891016950...
  • 怎么又是天谴圈
    怎么又是天谴圈
    “系统游戏吃鸡类型,男主吃鸡自带天谴圈,走哪哪天谴[emot=default,01/]” 偶得吐槽系统,一个被绝地求生诅咒的男人。落地自带天谴圈,洗头全靠轰炸区,资源只有十字弩,载具从来一格油。轰炸如风,常伴吾身。长路漫漫,唯毒相伴。什么?落地98K,枪枪都爆头?我怂还不行嘛!什么?落地天命圈,开枪落空投?我怂还不行嘛!什么,你说这么惨这么怂都忍不住要吐槽?这就对了!“叮,吐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