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草莓沙拉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必读】小说书单
  • 儒道至圣
    儒道至圣小说全集免费阅读
    “书单收藏还在读的小说,应该多读读!!!!!!!!” 儒道至圣的简介:这是一个读书人掌握天地之力的世界。才气在身,诗可杀敌,词能灭军,文章安天下。秀才提笔,纸上谈兵;举人杀敌,出口成章;进士一怒,唇枪舌剑。圣人驾临,口诛笔伐,可诛人,可判天子无道,以一敌国。此时,圣院把持文位,国君掌官位,十国相争,蛮族虎视,群妖作乱。此时,无唐诗大兴,无宋词…
  • 去相亲吧爸爸
    去相亲吧爸爸1006无标题
    “书单收藏还在读的小说,应该多读读!!!!!!!!” 本来杨小光是准备给四岁的女儿找个妈,却不知怎么就变成了女儿给自己找老婆。“老爸,你今天的相亲对象是我同学...”杨小光脸色大变:“朵朵,你想让警察叔叔把爸爸抓起来吗?”“的妈妈。”
  • 汉乡
    汉乡在线阅读全文免费
    “书单收藏还在读的小说,应该多读读!!!!!!!!” 我们接受了祖先的遗产,这让中华辉煌了数千年,我们是如此的心安理得,从未想过要回归那个在刀耕火种中苦苦寻找出路的时代。反哺我们苦难的祖先,并从中找到故乡的真正意义,将是本书要讲的故事。张佳宁、王天辰主演的《唐砖》网剧2018年10月29日起爱奇艺全网独播,更多消息请关注公众号孑与不2....…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