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马车夫的幻想成真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彩虹阁】小说书单
  • 撕裂的梦境
    撕裂的梦境小说结局
    “眼睛稍许停留便不能离开,那种光滑感自己体会,饿了。” 五年前,卧底警察董弈航为了一桩缉毒大案借助郑家的钢琴老师俞海棠潜入郑府。在案情即将水落石出时,他却遭人暗算,且死得不明不白。五年后,刑警单斌为了查清董弈航的真实死因,不露声色地接近嫌疑人池清,在一步步的追查过程及不可预测的意外中....
  • 山狼
    长白山直播小说
    “情节合理,能够读下去。少了穿越的粉饰,是对战争的尊重。” {2018必看抗战文!!非穿越,非金手指,致敬那些曾经支撑起中华的脊梁们!}山河破碎,烽烟四起。望神州,大好男儿,振臂高呼!誓死不当亡国奴,杀尽倭寇方罢休!出生在白山黑水间,自幼丧父。进过讲武堂,留学过东洋。赵世勋一路从东北到长城,从太原再到这血染的中条山之中。他背负着国恨家仇,从尸山血海…
  • 莫天泽何睑睑
    莫天泽何睑全文
    “一个小女孩的自我救赎,除了感动还是感动。” 宁夏救了一匹狼,这匹狼却化身恶魔,对她处处纠缠,折磨不休。她与莫天泽的婚姻,是一场阴差阳错。她安分守己小心翼翼的经营,却还是换来莫天泽无休止的羞辱。心灰意冷,宁夏开始逃离。却每次都被男
  • 黄金时代
    电子书黄金时代txt下载
    “王小波,还需要理由,不需要了,爱看不看。” 这部作品预计中将分为三部,目前第一部的大纲已经构思完成,正在努力写作中。第一部主要描写的是主角与海市蜃楼探险队探索远古都市——亚特兰提斯,在一番惊险后获得了神秘的能力。逃家的主角在完成探险后,被昆仑的家人带回家中。由于家中无聊的岁月,让主角开始研究身上的神秘能力。与此同时,世界各国欲图摆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