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俄罗斯上单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喜欢的进来看看】小说书单
  • 我可以变成丧尸
    我可以变丧尸txt
    “12346678990” 末世爆发了,我发现自己可以变成丧尸,无论是杀人还是杀丧尸都可以进化升级,可以统领丧尸,改造丧尸。从此,整个世界都开始颤抖。我所统领的丧尸,所到之处,任何强大的敌人都会被撕成碎片。无论是财富,权利,女人,没有我得不到的。在这个末世中,我就是当之无愧的帝王。(应该是爽文,还有点黑暗,圣母勿进。…
  • 动漫红包系统
    漫威之红包系统
    “。11111111111” 任务红包,语音红包,限时红包。来自于动漫世界的红包,想要获得的话,就来寻找吧!“恭喜宿主获得柯南的麻醉手表!”“恭喜宿主获得毒岛冴子的剑术中级!”“恭喜宿主获得宫本丽的枪术中级!”“恭喜宿主获得乙坂有宇的掠夺能力!”“恭喜宿主获得白月初的定身符!”...
  • 神魔之上
    魔神之上txt全集免费下载
    “。5580086666” 这是一个人渣带领一群小弟纵横星河的故事。忽悠,坑蒙拐骗,无往不利。因为长得帅,真的可以为所欲为。(以有722万字完结热血老书《狂武战帝》)以及狂武续集《不朽龙帝》保证完本,放心阅读。
  • 从斗破开始当咸鱼
    从斗破开始当咸鱼txt
    “55885555685” 萧炎:三哥,能不坑我吗?萧闲:你是主角,又不会死,不坑你坑谁?!系统:宿主,能好好打脸装逼吗?萧闲:太累了,还是让小炎子来好了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从斗破开始当咸鱼》还不错的话
  • 海贼之大将赤犬
    小说《海贼之大将赤quǎn》TXT下载
    “25755658885” 一步登天,我是赤犬,我为自己代言!穿越成为赤犬,打造最强海军!(新书《我的代号叫绿牛》,求各种支持)
  • 抱歉,有系统真的了不起
    我有系统真的了不起
    “36666666666” 主角获得一个坏掉的系统,不过没关系,坏系统更好!主角可以随心所欲发布任务,任务完成,爆出巨额奖励。“我今晚要抓10只老鼠。”“叮——任务生成,任务内容——宿主在24小时内消灭10只老鼠:0/10奖励——系统正在解析任务难度,奖品稍后结算”...
  • 无敌神龙养成系统
    无敌神龙养成系统精校
    “5556583585389” 变身神龙,统御四海!海洋中,他是唯一的神龙,建立海底龙宫。虾兵蟹将跟随左右,海底狂鲨、巨型章鱼是为小弟。都市中,他龙游都市(另推荐本人精品老书:我可以变成鱼,精彩可读!)书友群:一群:433293418已满二群:306597968已满三群:678380621未满创世变身学生无敌文
  • 海贼之陆军元帅
    海贼王之海军本部元帅免费阅读
    “。6666666666” 一名陆军不幸身亡,穿越至海贼王的世界。从这一刻起,海贼王的世界多出了一支名扬天下,令敌人闻之便感到恐惧的军队——陆军!军队总元帅——钢骨空愤怒的砸烂一张木桌,大吼,“谁能够告诉我,这个陆军是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强大?陆军究竟是从什么地方冒出来的?”海军三大将——赤犬:“陆军元帅,是我最不想招惹…
  • 修炼从斗破苍穹开始
    巅峰之从斗破苍穹开始
    “66666666666” 系统在手,天下我有,少年身怀万能系统,从斗破苍穹开始修炼,从此纵横诸天万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炼从斗破苍穹开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100210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