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余生有 BOOS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独立,靠自己】小说书单
  • 你好,King先生
    你好king先生小说txt下载
    “好看啊,想说的话太多,不知从何说起,总得来说,就是好看” 云想想上辈子是个风风光光的大明星。这辈子她想要做个兢兢业业的好演员。爱惜羽毛,宁缺毋滥,不靠粉丝数量说话,作品才是底气。脚踏实地的靠自己一步步迈向王座,却一个不小心与那位世界级大佬产生纠葛。从此以后大佬会悄悄在微博上关注她,会以送她高科技保护物品为由,制作一个只有无名指能够戴上的戒指套路她…
  • 顾先生,独占成瘾!(顾先生,晚安!)
    顾先生,独占成瘾
    “好看奥,推荐一个,,,,” 庆功夜前夕,格斗女王唐迟变成了平行时空的另外一个柔弱版自己,还遇上了电视里才有的便宜老公。没等她做好美梦,便宜老公就甩来约定三连:1,我们是协议婚姻2,不能爱上我3,一年后就离婚一年后,顾先生:离婚?呵呵,死给你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顾先生,独占成瘾!(顾先生,晚安!)》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
  • 强势宠婚:陆少,实力撩妻
    乔栩陆墨擎全文免费
    “好看啊哦⊙∀⊙!推荐” 新书《离婚后夫人她放飞自我了》欢迎收藏。(正文完)白莲花上门挑衅,她直接给了一巴掌:“不过就是一双破鞋,那么想要,捡去穿就是。”某霸总舔着脸凑了上去:“老婆,就算是一双破鞋,我也只给你一个人穿。”“滚!”【男女主一对一】四年前,她带着腹中的小包子负气离开,四年后——“这位大叔,我看你印堂发…
  • 倾倾一笑皆余生
    倾倾一笑皆余生亿倾倾小说
    “好看啊,书友们记得来看一下啊”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原书名《隐婚小娇妻:霆爷,请低调!》传闻,帝少赫连霆权势滔天,高冷神秘,残暴狠戾,不近女色。易倾倾:扯淡,谁瞎传的谣言,保证不打死他!“我错了,当时真是个意外,不是故意要招惹你”“老婆,别闹。”“别乱叫,谁是你老婆!”“”易倾倾重生前,赫连霆…
  • 好想住你隔壁
    好想住你隔壁百度云盘下载
    “好看哦,大家记得来看哦” 婚后——情人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搂着被子,昏昏欲睡的答:“睡觉。”圣诞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抱着枕头,漫不经心的答:“睡觉。”结婚纪念日,韩经年端着一杯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窝在床上,懒洋洋的睁开了眼睛,警惕的盯着韩经年随时会泼到床上的水思考了三秒,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