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观赏鱼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认为起点好看的书籍】小说书单
  • 天降媳妇姐姐
    小说《天降媳妇姐姐》TXT下载
    “角色代入相当不错,题材也很好” 【【创世仙侠2019创新征文大赏】参赛作品】本着嬉闹态度打算欢度普通的学生时代,再娶得自己心中女神安度余生的方任然,忽然在某天听到自家叔叔要给自己安排一门婚事那边女神还没追到手,这边突然就空降了一名即将过门的媳妇。按理说这结婚应该门当户对,他没修真的潜质,那么自己的媳妇也应该是普通人才对,…
  •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
    斗瑶大陆3之龙王传说
    “我是三少的死忠粉。三少的书我一直都看” 伴随着魂导科技的进步,斗罗大陆上的人类征服了海洋,又发现了两块大陆。魂兽也随着人类魂师的猎杀无度走向灭亡,沉睡无数年的魂兽之王在星斗大森林最后的净土苏醒。它要带领仅存的族人,向人类复仇!唐舞麟立志要成为一名强大的魂师,可当武魂觉醒时,苏醒的,却是旷世之才,龙王之争,我们的龙王传说,将由此开…
  • 女友都想捅死我
    女友都想捅死我无删
    “剧情很好,作者虽然还是个学生,但很努力。” 嘘,看我发现了什么,一只落单的女主角!一只女主角,可以为我们提供不菲的经验和兑换点,还有概率掉落稀有道具!不过,女主角可不好抓,我们从后面悄悄摸过去。【您已被女主角捅死,是否读档】“读档!今天我一定要通关这只女主角!”.一睁眼,夏逸发现自己的都市变成了恋爱养成游戏,而且还是魔幻怪谈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