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阳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杂而不乱的书单】小说书单
  • 你的孤独,虽败犹荣
    你孤独败犹txt下载
    “同哥的书总是从普通平凡中读出不一样的感动” 如我这个年龄的人,大都经历过青春的迷茫,曾经很长一段时间里,无论我怎样假装潇洒、佯作镇定,心里总还是觉得与这个世界格格不入。从负隅抵抗,到冷静旁观,才明白成长中种种的孤独感,如今看来都是无形的忘我成..
  • 我有故事,你有酒吗?
    我有故事你有酒歌曲下载
    “一个个故事,只有用一杯醇酒方能细细道来” 微博读书“明星作家”关东野客作品,字里行间触人心弦,让都市青年在不太美好的现实中相互温暖,继续前行。在这世界上时刻都在发生着故事,有那些你经历过的,和你未曾经历过的,它们都值得铭记。21个真实又温暖的..
  • 无声告白
    无声告白电子书下载
    “将人生的希望寄托于他人是怎样的一种愚蠢与悲哀,从悲剧开始,以释然完结。” 本文首发站:yushuwubiz.com笨蛋美人和锯嘴葫芦的婚后故事年上,白富美恃宠骄不起来受X又酷又穷(曾经)没嘴攻你以为的谈恋爱,其实是在包养酸甜日常,婚后明恋——在辛意的世界里,他十七岁喜欢上周暮回,求爱、告白、磕磕绊绊结婚,一切都圆满的像个童话。在周暮回的世界里,二十五岁被一个..…
  • 三体
    三体阅读体小说
    “在神秘的宇宙中到底存在着什么样的文明,让我们来看一段,地球往事,黑暗森林,死神永生的生命之旅” 与三体文明的战争使人类第一次看到了宇宙黑暗的真相,地球文明像一个恐惧的孩子,熄灭了寻友的篝火,在暗夜中发抖。自以为历经沧桑,其实刚刚蹒跚学步;自以为悟出了生存竞争的秘密,其实还远没有竞争的资格。使两个文明命悬一线的黑暗森林打击,不过是宇宙战场上一个微不足道的插曲。真正的星际战争没人见过,也…
  • 了不起的盖茨比
    了不起的盖茨比txt英文版
    “我们不必成为别人,成为自己已经是一件很了不起的事了” 一次偶然的机会,穷职员尼克闯入了挥金如土的大富翁盖茨比隐秘的世界,尼克惊讶地发现,盖茨比内心惟一的牵绊竟是河对岸那盏小小的绿灯——灯影婆娑中,住着心爱的旧情人黛熙。盖茨比曾因贫穷而失去了黛熙,为了找回爱情,他不择一切手段成为有钱人,建起豪宅,只是想让昔日情人来小坐片刻。然而,冰冷的现实容不…
  • 小王子
    小王子
    “在童话中有着我们所不知道的种种快乐与深意” 《小王子》是一部充满诗意而又温馨的美丽童话,被翻译成100多种语言,销量仅次于《圣经》。讲述了“我”在浩瀚的撒哈拉大沙漠上遇到了一个古怪奇特而又天真纯洁的小王子——他来自一颗遥远的小星球,游历了分别住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