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一缕清泪断肠魂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喜欢看剧情的可以看看】小说书单
  • 放开那个女巫
    放开那个女巫txt全本下载
    “西方风格,带领女巫探索世界,比较纯情,不会多女主,可读性很高” 当这句话说出后,圣座哗然。.“全力?”血腥大君语气冰冷,“全力是什么意思?”“字面意思,”一旦开了头,海克佐德发现自己反倒放松下来,“放弃那些开采完神石矿脉的城市,把大半个陆地让给天海界,然后将所有兵力都投入到曙光境来。不是现有计划的十倍,而是全部包括已有的和新生的,前仆后继,直到人类灭亡…
  • 如意小郎君
    如意小郎君新书
    “魂穿古代,不是我想开后宫,只因我实在太优秀[emot=default,05/][emot=default,05/][emot=default,05/]” 21世纪双料硕士,魂穿古代。没有戒指,没有系统,没有白胡子老爷爷,连关于这个世界的记忆都没有贼老天,开局什么都没有,连自己是谁都不知道,这让我怎么玩?腹中饥饿难耐,心里郁闷透顶,唐宁忍不住抬头竖起中指:“贼”有一物从天外飞来,正中额头。抱着大红绣球,晕倒之前,他只想问一句:“哪个杀千刀给绣…
  • 书籍供应商
    小说《老pó别当掌门》TXT下载
    “书中世界开书店,不时搞个大事件,自从来了一条龙,生活丢失了从容。不是所有的小龙女都似那么温柔滴!” 新书《捡到一个异界》已发,还请支持。————————————————————在大楚帝国一边陲小镇上,有着一家神奇的小店,它的名字叫做‘神奇书店’。它每天早晨九点开门,夜晚五点关门,奉行朝九晚五,周末不营业。遇上逢年过节还休个假。书店里的书籍只看不卖,并且不能外带。看书的费用是按照每小时计算…
  • 赘婿
    赘婿1020赘婿
    “看就是了,哪来那么多逼话!作者,快点更新了,不够看!” 武朝末年,岁月峥嵘,天下纷乱,金辽相抗,局势动荡,百年屈辱,终于望见结束的第一缕曙光,天祚帝、完颜阿骨打、吴乞买,成吉思汗铁木真、札木合、赤老温、木华黎、博尔忽、博尔术、秦桧、岳飞、李纲、种师道、唐恪、吴敏、耿南仲、张邦昌,忠臣与奸臣的较量,英雄与枭雄的博弈,胡虏南下,百万铁骑叩雁门,江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