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唯有烟火知故人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二次元,修真,都市,无敌文,智商在线,这是一个正常的书单。】小说书单
  • 轮回乐园
    轮回乐园免
    “我就凑凑十个字就够了” 苏晓与轮回乐园签订契约,穿梭在各个动漫世界内执行任务。喰种世界,苏晓手持利刃追杀独眼枭·高槻泉十几条街区。顶上战场,苏晓站在海军的尸堆上,遥望处刑台上脸色难看的战国,以及目瞪口呆的艾斯。众契约者:“你特么是不是开了挂,你根本不是契约者吧,你绝对是原著里的隐藏人物!”苏晓当然不是普通契约者,…
  • 我真没想出名啊
    漫画我真没想出名
    “好吧,只能换一个了。” 那一年,穷疯了的陆远拿着五个小时写好的剧本,成功地向某白富美忽悠了一百万投资起初的他只想花八十万随便拍拍应付下,然后在电影上映前夕卷走剩下的二十万回老家从此老老实实地娶老婆做点小本买卖,同时打死他也不来横店了但是票房爆炸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真没想出名啊》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
  • 文化入侵异世界
    文化入侵异世界无广告
    “我就凑凑十个字就够了” 一群巨龙搬着小板凳日夜追看《权利游戏》。精灵大德鲁伊们因为《忠犬八公的故事》而潸然泪下。人类与矮人在《炉石传说》酒馆中为一张传说卡牌而大大出手。甚至就连神明也亲自来到凡间催更小说《福尔摩斯探案集》的连载。最终大德鲁伊们做起了‘滴滴打德’的生意,地精与侏儒全线加盟互联网商店的建设。在异世界掀…
  • 百万可能
    百万可能类似小说
    “我就凑凑十个字就够了” 程林按了个按钮,然后地球就毁灭了。全球范围的大雨下足三个月,海洋重现,又过了十年,陆地发生了变化。九万年之后,眼前有山峰拔地而起,海洋里诞生了真核生物。又过了五亿年,第一颗裸蕨植物成功登上陆地。此后的九千万年间,地球都被各种蕨类植物所主宰,蕨类植物中又进化出了最原始的裸子植物和被子植物。经…
  • 文豪少女的二次元时代
    二次元少女的美文
    “我就凑凑十个字就够了” 士兵:“长官,如果这场仗我没能活着回来,请告诉我老婆,她的男人是个英雄。”长官:“你这单身狗哪儿来的老婆?”士兵:“笑话!魔少难道不是我老婆吗?”长官:“滚!她特么是我老婆!!!”这是一个笔名“魔少”的少女轻小说作家用ACG文化征全世界的故事。轻百合。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文豪少女的二次元时代…
  • 你们二次元真会玩
    你们二次元的真会玩txt
    “我就凑凑十个字就够了” 汤昊:“朋友,听说过二次元聊天室吗?”路人A:“没听过,干什么的?我加入有什么好处吗?”汤昊:“当然,里面的人个个都是人才,说话又好听,还能欣赏到各种才艺表演,比如魔少女大战触手怪,法老王的坟头对撞,超电磁炮对抗五彩大炮,星爆弃疗斩VS三千世界,以及我们群里最年轻的两位紫色老美少女已经决定…
  • 学霸的黑科技系统
    小说《学霸的黑科技系统》TXT下载
    “我就凑凑十个字就够了” 【叮!接触到高中数学必修1,是否汲取经验?】【叮!接触到大学英语1,是否汲取经验?】【叮!接触到音乐杂论第一版,是否汲取经验?】......江寒看着眼前模板上闪过的一道道信息,忍不住有些惆怅。我真的不想当学霸啊!“系统,积分有啥用?能换钱吗?”“不能。”“那我要你有何用?”“本系统能让你当…
  • 成为骨傲天的女儿
    成为骨傲天的女儿免费小说
    “我就凑凑十个字就够了” 《OVERLORD》不死王者安兹·乌尔·恭忽然有了女儿。简直无鸡之谈,骨头怎么会有女儿?难道安兹被绿了?NoNoNo!建鸡行事,[向星星许愿]超位魔法,滑鸡!NONONO!我会有女儿,一定是哪里搞错了!安兹也是一脸懵。“爸爸!”看着眼前可爱的小女孩,安兹心想:“该给孩子去什么名字呢?赫妞佩…
  • 变身动漫姬
    姬动 身世
    “我就凑凑十个字就够了” 楪祈那无以伦比的歌唱天赋,和泉纱雾那令人嫉妒的漫画天赋,以及御坂美琴超强的战斗力,各种各样动漫角色的能力,只要我一个变身就能拥有。759202285全订群
  • 此界修真不正常
    此界修真不正常在线阅读
    “我就凑凑十个字就够了” 并不是打打杀杀才是修仙,云飞扬自从来到这个世界,就觉得自己对于修仙的认知在不断刷新。风琼门弟子:咔嚓咔嚓咔嚓咔嚓云飞扬:你们在干啥?风琼门弟子:嗑灵瓜子!风琼门弟子:刷刷刷刷刷(奋笔疾书)云飞扬:你们在干啥?风琼门弟子:做《五千年修真三千年模拟》,发明这个的修士简直有毒!某人:嗷嗷嗷,年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