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尘龙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大神作品】小说书单
  • 永恒国度
    和永恒国度一样的小说
    “封神之作,大家值得一看” 天条遍布虚空,出现在每一寸天地中,朝着无数花草树木,飞禽走兽体内钻进去,在它们体内形成一条无形的枷锁,这道枷锁,或浅或弱,但都是断绝万物成妖的可能,只要想要成妖,天条就会化为枷锁,封锁一切,将其镇压。随着大易气运越来越强大,天条的力量也会越来越强。到最后,只要大易不崩溃,天条不撤销,大易境…
  • 玄武战尊
    玄武战尊txt下载奇书网
    “封神之作,大家值得一看” 末法时代桎梏在半步封神瓶颈的绝代魔头一次意外探险,重生回到百万年前的大争之世,修神诀,炼灵脉,成洞天,聚八荒,夺神位,成就古今最强创世神魔,无尽主宰【本书自更新以来五百天,从无断更记录,更新稳定,放心阅读】【我的神级手机助手连载二百五十天未断更,已完本】【新书《我家后门通洪荒》求收藏求推荐…
  • 山涧书院
    船山书院
    “题材不错,人物形象设计的还行,值得一看” 继承曾祖父留下来的书院,在望日崖上读读书、种种地、酿酿酒、养养花,悠闲逍遥自在偶来调教几个弟子,却不想名扬四海,成为一代宗师!(更新稳定,书友群:924921024)
  • 从地球开始变强
    小说从地球开始变强
    “封神之作,大家值得一看” 混元桩小成(可加速),金钟罩入门(可加速),莽牛拳大成(可加速),是否使用源点加速?王宣点击加速器,功法技能瞬间加速,直接圆满,下一刻他便仿佛修炼了多年一般,掌握了功法技能的诸多奥妙世界之门大开,神话纪元到来,地球横扫诸界不断进化,一位位强者乘风而起化蛟成龙,世间有了仙圣神佛。五百年后地球…
  • 飞剑问道
    飞剑问道7免费阅读
    “封神之作,大家值得一看” 在这个世界,有狐仙、河神、水怪、大妖,也有求长生的修行者。修行者们,开法眼,可看妖魔鬼怪。炼一口飞剑,可千里杀敌。千里眼、顺风耳,更可探查四方。秦府二公子‘秦云’,便是一位修行者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飞剑问道》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飞剑问道》还不错的话…
  • 诸道学宫
    至道学宫txt全集下载
    “题材不错,人物形象设计的还行,值得一看” ps:因为书名《至道学宫》有版权问题,改名为《诸道学宫》,不影响大家的阅读。...美丽分割线...半神半圣亦半仙,全儒全道是全贤;脑中真书藏万卷,掌握文武半边天.一座神秘的学宫降世,一个普通的少年崛起,携惊世道法,重振道门,教化天下众生,但愿人人如龙。ps:已经完本《重生在白蛇的世界里》、…
  • 山野杂家
    山野杂家超点
    “封神之作,大家值得一看” 绑定“诸子百家”游戏,隐居于深山老林。闲来种种田,读读书,看看病,偶尔做做木工活可为什么偏偏有众多名流巨星纷至沓来,只求一见?书友交流群:222750811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山野杂家》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