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风华曦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的好文书单,以读传情,以书会友】小说书单
  • 重生之魂香师
    重生之魂香师全文下载
    “兽世文,星际文,女主前世是香料设计师,1v1。” 简单来说,就是主角重生到一个男人都是兽人,本体是野兽;女人都是蕊子,魂体是花木的世界,重操旧业,走过星辰大海,再上巅峰,事业爱情双丰收,成为人生赢家的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之魂香师》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空间重生之有福
    重生之且有空间下载
    “重生,空间,长生不老,四胞胎,吃货,女主被天雷劈死了,大能为了还恩让女主带着空间重生异世,重生女主成了被别人骗婚的男主的小妻子……” 林筱清在现代很不幸的被一道雷劈去了古代,幸运的是上天给了她一个随身空间,不幸的是她穿越的这个身体竟然是一个十二三岁的新嫁娘!嫁的人是瘸腿又毁容的算了,至少她还活着,至少她还有跟空间,至少她可以自由的做所有的美食!这对一个吃货来说是最主要的,但“媳妇,怎么没有我?”莫瑜那魅惑无比的眼危险的眯…
  • 似锦
    似锦小说全文
    “女主重生,男主痴情,二牛很牛,欢乐很多,追妻很难……” 人都说姜家四姑娘是一等一的美人儿,可惜被安国公府摘走了这朵鲜花。然而姜似出嫁前夕,未婚夫与别的女人跳湖殉情了标签宠文王妃萌系重生青梅竹马
  • 福晋有喜:爷,求不约
    清穿之十福晋他又忽悠人免费完结版
    “清穿,魂穿,和十爷滚床单生包子,康熙朝九龙夺嫡的宠文” 目标:成为大清生孩子最多的嫡福晋。十福晋握拳:我才不要做母猪,我要征服这个世界,先压倒掌控这个世界的男人!老十阴脸冷笑:就你这智商不被人压已是谢天谢地!你这是肉吃少了脑子有病!爷把身上的肉喂给你吃,多吃点包治百病!福晋含泪:唔~又要生孩子,不要啊,好饱,好撑,爷,今夜免战!肥崽乱入:想做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