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秋米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不能错过的好文,快来入坑】小说书单
  • 重生学神:封少娇妻,有点凶!
    重生学神封少娇妻有凶
    “大大的新文,新风格,超级好看,不能错过,赶紧入坑。”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穿成未来世界从天才变废材的战五渣?不好意思,制机甲、配药剂、做美食、高医术、当学神都是小意思。刺绣书画乐器舞蹈,样样精通随便来!想吃她的虫兽?把它变成食材!想坑她的人?踩在脚底抽他耳光!然而,某校霸却把女学神咚在转角的墙上:夏若,老子喜欢你!夏若…
  • 重生之魂香师
    小说重生之魂香师
    “不一样的套路,女主超级厉害,走过路过的千万不能错过。” 简单来说,就是主角重生到一个男人都是兽人,本体是野兽;女人都是蕊子,魂体是花木的世界,重操旧业,走过星辰大海,再上巅峰,事业爱情双丰收,成为人生赢家的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之魂香师》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女帝直播攻略
    女王直播攻略
    “啊啊啊啊啊,女主好会撩,相当吸引人,剧情很精彩,手撕渣渣妥妥的。” 五国纷乱,天下共逐。河间有女横空出世,一扫群雄,登基为帝,还天下河清海晏。世人只知女帝彪悍,却不知逐鹿天下的初衷,仅仅是因为她不想宫斗。姜芃姬:“我警告你系统,再撺掇我去宫斗,信不信我摁死个皇帝给你看!”宫斗直播系统:“宝宝心里苦啊QAQ”#女帝进化日记##女神在古代直播如何当皇帝##这个…
  • 星际萌商时代
    星际之萌商时代的
    “小曲奇超级可爱的,男女主都是重生的,互动超有爱,不要错过哦。” [前排出售曲奇小饼干●v●]穿越星际的曲奇发现自己的左眼里居然藏着颗需要吸收能量,等待复苏的星球!作为耗能大户,曲奇好心提醒:“大家让让哈,武器机甲都收好,摸一下不仅没能源了还会爆炸喔!”嗯?复苏星球干啥?赚大钱啊!本星球提供土地,珍惜植株尽管种!什么?有些植物没种子?没事,本星球还提供细…
  • 第一纨绔
    小说第一纨绔
    “女扮男装,重生,女主男主互宠,女主很厉害很撩,喜欢这一类型的宝宝们不要错过。格子大大的文都超级好看的。” 宁溪,宁王府的纨绔小王爷,为救心爱的人反被厌恶误会心死魂消!宁溪,未来世界联邦最年轻的机甲大师,帝国第一军团少将,一场意外让她成了女扮男装的“他”。当她成了“他”,那么就先从揍渣男开始吧。权贵找茬,揍!叔叔争权,揍!敌国挑衅,揍!某某国家又研制出一种新型傀儡战兽,夸得天上地下绝无仅有。宁小…
  • 贵女培养系统
    贵女陪养系统txt下载
    “喜欢系统培养的宝宝们快来入坑。” 大龄剩女云彩霞重生了,这新来的一生,她只有一个目标——一份悠闲自在的工作,尽情地享受新生活。只是,重生到了一个平行空间,随身携带的贵女系统旨在将她培养成闻名天下的女神这些,都没问题!但是系统:宿主,请随意挑选一位青梅竹马,来完成“贵女”的终极任务——相夫教子。云彩霞:完本现言《地主婆的幸福…
  • 一女御皇
    一女御皇小说txt下载
    “啊啊啊啊啊啊啊,这是我超级超级喜欢的一本,女主很吸引人,男的女的都喜欢她,女强,女主前期是吸血鬼身份,后期超级强大,文里美人好多,超级好看,绝对不能错过的一本好文。” 仙道飘渺,魔道苍茫,独她素手轻扬,万里血飘,壮哉!轻抚眉眼,淡定一笑,而谈笑间,让挡我者去死,爽哉!但是星夜点芒之中,她垂首含笑,月光拖出她的背影一片寂寥,这样辽阔得天地,她依旧会是独身一人么?(PS:本文属于热血修炼文,偶尔腹黑吐槽,想看女主扯着男主衣角哭泣“你说,我要你说”,一边又捂着…
  • 一世倾城
    一世倾城秋
    “唔哩小暖上得厅堂下得厨房,什么都不在话下,傲娇的小暖遇上更傲娇的男主也只能,超有爱的一对。”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 穿越未来之当家做主
    穿越之当家做主 下载
    “女主是超级厉害的大妖,男主小狐狸,很有爱啊。” 妖兽星域的大妖青萝渡劫之败后,魂魄穿越到未来一位刚刚出了车祸名叫林青萝的十岁女童身上。看着动不动就嘤嘤嘤哭,单纯好骗地妈妈和姐姐。面对周围人的狼子野心,她面无表情地说,“从今天起,这个家由我来当家做主”。总而言之,这是一个重生的大妖妹子领着小伙伴们奔跑在星辰大海的路上,中途收下帝国明珠从此…
  • 重生阮家姑娘
    重生阮家姑娘免费小说
    “无极品亲戚,种田,空间,发家致富,喜欢这一类型的宝宝们不要错过。” 上辈子是孤儿的温暖,因为自己一直做好事,阎王就奖励一次重生的机会,而且还附带了随身空间和异能···这辈子的温暖重生为阮家嫡女,爹疼娘爱兄长护,还有着家人和朋友的关心,更是就救了一对受伤的老夫妇,之后阮小小的人生得到了翻天覆地的改变···亲情、爱情、友情,阮小小上辈子没有的,这辈子一样都不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