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鈺㮟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感觉挺好看的】小说书单
  • 老婆,你马甲又掉了
    老pó,你马甲又掉了
    “好看就对了....................” 【女扮男装1V1,高甜双洁有萌宝】苏唐可上九天揽月,下五洋捉鳖,最喜欢把人揍到喊她爹。偏偏被君司安宠得上天入地,生活不能自理,堕落得彻彻底底。眼看一世英名要毁,苏唐决定那就毁着吧!嘤嘤嘤,当个米虫好开心的呢!更何况,还捡了一只软萌乖巧的小团几!"
  • 全球精灵时代
    全球精灵时代txt小说下载
    “单女主,纯爱,好看,不虐,超甜,狗粮满满” 一觉醒来世界都变了,这是一个以神奇宝贝为主流的现代社会,人类与精灵们以一种微妙的关系在这个世界共存着,以一台switch为契机,叶双与精灵们踏上了巅峰之旅,并向世界大声宣布:“这是属于我的时代!”PS:本书又名《神奇宝贝降临现代》、《一不小心被精灵弄死了怎么办》,真实轻松系精灵文。标签:神…
  • 重生成精灵
    重生精灵小说
    “好看就对了....................” 推荐新书《从伐木开始的异界生活》【2019年最好看口袋妖怪数据流游戏文】简介:林行重生到了《精灵世界》公测之前,但是他发现自己成了一只宝贝龙。
  • 穿越变成老爷爷
    陈龙商平《穿越变成老爷爷》
    “好看就对了....................” 本书简介:穿越异界大陆,变成老爷爷?没关系!凭我圣境七重的修为,随意变帅哥!妈妈再也不担心我泡不到妞~什么?斗法大陆竟然没有学院的存在?造一个!徒弟过来,我这里有一个伟大而艰巨的任务交给你徒弟A:师傅师傅!我今天看到一个超级好看的美女!适合做师母!师傅:瞎叫什么啊?哈?今天的作业做了吗?咳…
  • 非常大小姐
    非常大小姐八零电子书
    “好看就对了....................” 那一晚,白潇撞鬼了。于是这位白家的二少爷变成了一名貌美女生。倾国倾城太肤浅,蛮横和铁拳才是她的招牌。别人告诉:一个人如果没有了梦想,那跟咸鱼有什么分别白潇看着镜子中的自己,沉默了。Ps:嘘,这里有一个落单了的变身小姐姐,我们慢慢靠近她,啊我抓到她了,看哪,她在挣扎裙号:118293119(…
  • 精怪登录器
    seer登录器
    “好看就对了....................” 一百年前,随着第一位武者强势登场,世界为之震动,从此进入了众星璀璨的修炼新时代。某一天,秦鸣收到了一份幸运大奖,得到一个登录器,从此在另外一个奇异的世界来去自如。化身成龙,吞云吐雾。化身成凤,焚江煮海。化身神猿,威震苍穹。【叮!恭喜完成任务,和小神龙一起玩耍,获得奖励,神龙一族的祝福!】
  • 继承两万亿
    继承两万亿txt阅读
    “好看就对了....................” 白小升,一个平凡打工族,继承了两万亿世界级大财团!按遗嘱,他要从底层做起,来一次职位升级之旅。解锁层层系统辅助功能,解锁海量资金,纵横集团下各行各业子公司,笑傲人生。“我来告诉你一个秘密,虽然我是员工,但其实,我是你老板!”@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
  • 木叶之凯隐是个软妹子
    木叶之铠隐是个软妹子百度云
    “好看就对了....................” 林越:“我有凯隐传承,杀人于一瞬间!”他的弟弟:“你失去了我。”林越:林越:“我有拉亚斯特传承,让所有人感觉绝望,用他们的鲜血涂满战场!”他的弟弟:“你失去了我。”林越:林越:“我有烧烧果实,焚天灭地,身体元素化敌人不能伤我分毫!”他的弟弟:“你失去了我。”林越:林越:“我有宇智波血脉,最…
  • 我的要塞
    小说我要的
    “好看就对了....................” 简单版本:只要有金币,我什么都不缺!一个现代宅男带着游戏系统来到了一个异世界的故事!复杂一点:身为宅男的逸飞,一夜之间不知不觉地来到了另外一个世界,一个以冷兵器为主的世界,成为了一名小小的领主,同时他也获得了一个领主系统。一个以培养一名合格的领主为目的的系统。但是谁也不知道,它所谓的领地是…
  • 英雄联盟之剑豪亚索
    亚索锐雯《英雄联盟之剑豪亚索》
    “好看就对了....................感动逼真” 因为一场诬陷,亚索被迫逃亡,和路上认识的拿着断剑的白发女孩踏上寻找真凶的路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