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火影】小说书单
  • 火影之一拳超人
    火影之我是一拳超人
    “” 血轮眼?额,我对幻术免疫。八门遁甲?抱歉,伤不了我一丝毫毛。身体虚化?没用的,我可以打爆空间。想用地爆天星封印我?那也不可能!因为,我一拳可以打爆黑洞。穿越到火影,住到了以前的脑洞boss家里,更没想到居然是一拳超人模式。王沥川一个懒癌患者,终于放下心来。面对火影世界的晶遁、溶遁、钢遁、木…
  • 火影之大老师系统
    火影之大老师系统txt下载
    “” 神树究竟是不是另一种形式上,以实体在世界上存在的卡巴拉生命之树?查克拉之果与生命之果有何不同?大筒木辉夜姬吞服了查克拉之果后,拥有了神一样的力量,这很难让人不联想到,假如EVA的世界之中,拥有精神之果的莉莉丝吞服了生命之果是否也会发生同样的事情。而所谓的月之眼计划似乎与人类补完计划有异曲同…
  • 火影之最强全能系统
    火影之最强异能txt笔下文学
    “” 一条短信,使叶枫神奇的穿越到了火影世界,并且获得了一个神官养成的系统...轮回眼,魔眼,瞬身眼,只要你有全能点,随便兑换!轩辕剑,霜之哀伤,青龙偃月刀,只要你有全能点,随便兑换!火影世界,海贼王世界,七龙珠世界,只要你有全能点,随便你去!这是一个有全能点你就是大爷的系统。这里...是危险与…
  • 我在火影当忍者
    火影忍者 今天也在思考cp
    “” 井上文英对着三代火影道:有没有一种威力超级大但是耗费查克拉很少的忍术,三代火影微笑的回道:这种忍术我们木叶正在研发,等研发出来一定告诉你。哪有没有一种药吃了可以拥有无尽的查克拉。三代火影沉思了一下,嗯这种要全忍界都在寻找。到现在都没有找到。希望文英你能找到。哪三代火影怎么才能变强啊?三代火…
  • 火影之恶魔法则
    火影之恶魔法则无弹窗
    “” 我叫药师羽,穿越到了火影世界没有血继限界也没有主角光环,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没想到意外觉醒了体内的恶魔不但得到了线线果实的能力,而且打造的人傀儡也拥有恶魔果实的能力好吧,事情开始变得有趣起来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火影之恶魔法则》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火影之…
  • 火影之超级杂货铺
    火影之超级杂货铺八
    “” 你可曾见过便携版自带热感应的追踪风魔手里剑?忍刀七人众的刀对上刀语里的十二把毒刀又会如何?秽土转生遇到通灵王附身合体!你们喷尾兽玉我开ex咖喱棒!穿越火影之后得到迷之无节操系统对上无节操主角!你们还在拼忍术?我拼的是装备!孤僻宅男和猥琐熊孩子灵魂融合,玩出不一样的火影!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火…
  • 火影之冰封无尽
    火影之冰封君王
    “” 冬天不冷,夏天不热,没错就是这样让人羡慕的体质。驭冰少年的成长物语。————————bqg5200.com青梅竹马单女主,不污,无NTR,无系统外挂。健康快乐可食用!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火影之冰封无尽》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火影之冰封无尽》还不错的话…
  • 火影之卡皇
    火影之卡皇系统
    “” 世界级顶尖魔术大师李瞳因手机爆炸意外身死,携“卡皇系统”穿越火影世界,却发现这个世界有些不一样。为什么我能看到他们每一个人的名字?声望又是什么?击杀掉落卡牌?忍术卡?禁术卡?秘术卡?血继限界也可以?!卡牌可以使用吗?咦?声望卡又是什么鬼?!!木叶三十二年,浩劫降临,忍界大战席卷天下。这一年…
  • 火影之鸣人重生
    火影之重生鸣人飞
    “” 七代目火影漩涡鸣人再一次打开了封印之书,却意外回到了少年时代。这一世故事的轨迹是否还会如之前一样?那些可敬的人儿,白、三代目、好色仙人、鼬是否能够摆脱死亡的宿命?喜欢本书的朋友可以加读者群:188103802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火影之鸣人重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
  • 火影世界的悠闲生活
    影视世界里的悠闲生活txt下载
    “” (火影迷请一定要来看看哦)21世纪大学生张晨穿越到火影世界的山中家,有着温馨的家庭,可爱的妹妹和青梅竹马的雏田,可他却不满足的要踏向远方....什么边修炼忍术边调戏妹子的悠闲生活我才不要呢!(虽然取名为悠闲生活,但这只是风格,故事情节并不是悠闲,来吧,我不会让大家失望的。)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