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简以时光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宠,甜齁了的那种。年代文,古代,现言的都有。超有趣,超甜♥】小说书单
  • 五零福妻有空间
    五零福妻有空间全文 txt
    “超羡慕灵曦儿,四哥超宠她,很可爱”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空间+年代+1V1,超甜】身份神秘行踪成迷的顾四哥,突然被山沟沟的小村姑萌到,好乖,好软,好萌,甜炸了!自那以后满脑子都是结婚然,婚后才发现,乖乖巧巧软软萌萌的媳妇才是大佬。——福运逆天运气爆表的灵族独苗,重生到1957年偏远落后缺衣少食的小山…
  • 小弟个个是大佬
    男主穿越成女主的契约shòu
    “很喜欢毛团,团姐超厉害”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新书《与黑莲花神明谈恋爱》求票票求收藏求五星好评~~~】穿成畅销漫画男主的契约妖兽,还是被炮灰那只。然而,并不随便揍一揍,就揍出个身份显赫的大佬。随便挖一挖,就挖出堆极品灵器与珍宝。大佬小弟们:“老大太帅了,今天又又又特么开挂了!”苏黎:“不,…
  • 重生小甜妻:老公,缠上瘾
    重生小甜妻老公缠上瘾885
    “小兮兮的思维真的够了,居然一直把季影帝当闺蜜😄😄”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宴兮是燕栖最讨厌的女明星,没有之一。这个十八线白莲花不仅天天捆绑倒贴她的男神傅子尘炒绯闻,还和自己名字同音。然而一次意外,醒来后的她变成了宴兮这朵白莲花本花,才知道娱乐圈水有多深。宴兮捆绑倒贴?狗屁!明明是渣男傅子尘求爱不成贼喊捉贼!宴兮不仅已婚…
  • 我家太子妃超凶的
    我家太子妃超凶的 书包网
    “超爱乔乔的,我乔多好啊,可还是有人一直不想让她好过,幸好还有莲,和她的伙伴们,爱乔乔(⊙o⊙)哦♥” 本书原名《第一符师:轻狂太子妃》天才符箓师,重生为七岁小女娃!稚嫩的外表,狠辣的手段。荒郊野外,她痛殴仇敌被太子撞见,她表情漠然,太子却一见倾心!“太子殿下不好了,太子妃大人一张定身符,把皇帝陛下定在大殿里吃土了。”“这不很正常么?谁让狗皇帝招惹我妻?定的好!再给他泼盆冰水降降火!”“太子…
  • 娘娘您千娇百媚
    娘娘您千娇百媚txt书包网
    “容嫣身边的乌鸦觉得很有趣,很可爱。就是还不知道那个女人是谁,为什么要害容家。”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初次入宫,她错认了皇上。初次选秀,她气煞了皇上。容嫣她就是想当皇后啊,怎的比登天还难啊。某皇谈判:朕在你心中的位置何时大过美食,皇后宝座任你坐,御膳美食任你吃。这是一个‘你嫣然一笑,我为你赢江山权谋并揽进天下美食’的苏萌故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