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午睡时间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的宠文,全文只有宠宠宠】小说书单
  • 世界第一宠:财迷萌宝,超难哄(你是我戒不
    世界第一甜财迷萌宝超难哄小说
    “爱情最好的样子,就是找对了人,他宠着你,惯着你,纵容你,让你开心到像是拥有了整个世界。纪微甜在没认识到秦南御之前,一直过的风生水起,没心没肺,给人的感觉就是那种高贵冷艳型的女王,再加上那种谁也看不上的傲气,很容易激起男人的占有欲。可偏偏纪微甜在遇见秦南御之后,女王大人秒变小萌猫,整天就喵喵的往秦南御怀里蹭。而纪微甜此生最懵逼也最庆幸的就是被自己的宝贝女儿安排相亲,看着小糯米团子一个劲地给她介绍自己新爸比的好处,然后拿着自己的小账本就跑到日历面前计算什么时候安排相亲最好,当我看到这一幕时,我几乎都能想象到小微甜当时脸上的表情是有多丰富多彩。之后在纪家别墅,秦南御眼睛都不带眨动一下地不可置否的看着这一幕,心里也是懵逼的吧,毕竟怎么也没想到自己在外面找到的一个小糯米团子,居然跟纪微甜是母女,并且还是亲生的那种!好了不说了,我已经知道秦作作的脸皮薄,经不住说。不过还有一点我要讲,就是秦作作此生做的最对的事情就是娶了我们的微甜小姐姐~并幸福的跟她生活在一起……——我是分割线——秦作作在得知微甜小姐姐就是CC博士的时候,内心是懵的。秦作作看到微甜小姐姐和钱敏对战时,内心是感兴趣的。秦作作在看到微甜小姐姐腰被撞伤时,内心是心疼的。秦作作送微甜小姐姐香槟玫瑰时,不知道花语,而微甜小姐姐在看到花的那一刻,内心是百感交集的。秦作作要给微甜小姐姐送菊花时,助理内心是懵的。毕竟秦作作说要“宁可枝头抱香死,何曾吹落北风中。”对此,小微甜不知道这件事,那我们就来设想一下如果小微甜知道这件事时,心理会如何对待秦作作。” T市第一贵公子秦南御,单身却有一个缩小版的天才儿子,两看相厌。秦南御最大的愿望,是有一个软萌乖巧的女儿。某天,突然愿望成真——“粑粑,可以当小模特赚钱咩?”财迷小公主腆着脸卖萌。“可以。”“粑粑,可以上节目赚钱咩?”“可以。”“粑粑,可以把你卖掉换钱咩?”秦南御:“”宝贝,钱都给你,能把你…
  • 恶魔专属:小可爱,超凶的
    小可爱超凶的 百度网盘
    “这是一本男主宠宠宠的故事” ◆甜宠暴击◆(已完结)他和她是青梅竹马,从小一起长大。一次翻天覆地的争吵后,他摔门而出,并且立下豪言:“我墨执言就算是死,从天台上跳下去,也绝对不会再搭理她!”“女人就是惯的,信不信我晾她两天她就老实了?”“这次我要是再服软,劳资就喊她奶奶!”隔日,墨大少敲响了宁晚星的房门,“小姑奶奶,你…
  • 陆夫人有祖传乌鸦嘴
    总裁大人,又坏又霸道
    “特别喜欢这本书,感觉剧情特别好超级喜欢啦推荐推荐真的特别好看” 陆执是帝都的太子爷,谁都不敢惹。但是所有人都知道,陆执的老婆叶不语更加不能惹。因为她是乌鸦嘴,咒谁谁倒霉,骂谁谁遭殃,只要她开口,场面必须惨烈。“啊呀,今天天气好热,下点雨凉一下嘛!”陆执看着天空飘下来的雨滴,脸色黑了黑,“闭嘴。”“前面那个不是你前女友嘛?她腿好细哦,走路应该会摔跤吧!”…
  • 五零福妻有空间
    五零福妻有空间txt八零小说
    “本文真的很不错,即使出现灵族、星际、末世女、穿越重生女,但是也显得不乱,很不错的了!”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空间+年代+1V1,超甜】身份神秘行踪成迷的顾四哥,突然被山沟沟的小村姑萌到,好乖,好软,好萌,甜炸了!自那以后满脑子都是结婚然,婚后才发现,乖乖巧巧软软萌萌的媳妇才是大佬。——福运逆天运气爆表的灵族独苗,重生到1957年偏远落后缺衣少食的小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