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小小棉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喜欢宠文的小阔耐可以收藏哟!】小说书单
  • 东陵帝凰
    东陵帝凰全文免费
    “话不多说,都是超甜的” “嘶!疼轻、轻点”清贵俊美柔弱无害的少年世子耳朵被揪住,疼得他连连求饶。容颜绝世贵气端方的少女放开他:“以后不许再一言不合就杀人。”少年乖巧应下:“一定不会。”然而下次面对觊觎她的男人,乖巧的小兔子立即露出獠牙,化作夜半死神,面带微笑间送人下地狱。前世眼瞎,有幸亲身经历一场梦魇缠身。得神灵…
  • 爷是病娇得宠着
    爷是娇病得宠着txt百度云下载
    “话不多说,都是超甜的” >dd<父亲总是说,徐纺,你怎么不去死呢。因为她6号染色体排列异常,不会饿不会痛,还不会说话。萧轶博士却常说:徐纺,你是基因医学的传奇。因为她的视力与听力是正常人类的二十一倍,奔跑、弹跳、臂力是三十三倍,再生与自愈能力高达八十四倍。周边的人总是说:徐纺啊,她就是个怪物。她是双栖生物,能上天…
  • 我的房分你一半
    我的笑分你一半txt下载
    “话不多说,都是超甜的” 离家出走的陈恩赐,第一次见到秦孑,把他错认为了房东:“租你的房和床!”住进秦孑家的陈恩赐,半夜肚子饿了,敲响了秦孑的房门:“租锅碗瓢盆!”一个月后,陈恩赐看到秦孑领回家一个漂亮的女生,在门口转了半天,然后就咚咚咚的拍向了秦孑的房门:“租洗手间洗面奶沐浴乳!”半年后,陈恩赐喝醉了酒,借着微醺…
  • 枭爷,你老婆超甜!
    枭少你老pó超甜免费
    “话不多说,都是超甜的” 宫家枭爷俊美无俦,平生所喜只有三件,冒险,养熊,惯老婆!云家臻儿容貌倾城,平生所喜也只有三件,治顽疾,斗继母,坑宫枭!初遇云臻,这女人真笨!再遇云臻,这女人有点儿意思!现在,这女人只能属于他!外人眼中,枭爷清冷孤傲,腹黑矜贵,是生人勿近的高岭之花。云臻眼中,枭爷苏话连篇,惯无底线,是长在柠…
  • 你的小可爱黑化了
    小可爱黑化了免费版
    “话不多说,都是超甜的”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阎家五爷权势滔天,容貌倾城绝世,但性格阴晴不定手段狠辣,无人不怕他。直到他捡回了一个来历不明的少女。少女软萌粘人,不止一点都不怕他,还成天跟在他身后跑,可怜兮兮的说要报答他。直到最后他将她视若珍宝,宠之入骨,恨不得把所有都给她了,却发现她压根就不…
  • 时光因你而甜
    不知豪门大佬恋爱就会死
    “话不多说,都是超甜的” 【治愈甜文,狗粮管饱】一朝被人所害,南乔重生为华国十八线小歌手。重生第一天,豪门大佬霍云骧送上门来以身相许。不和这个男人谈恋爱就会死。南乔不信邪,誓死不从。哪怕霍三少百般套路,上位成了男朋友。南乔也跟人分了手。分手一个月,南乔突然开始病入膏盲,生命垂危。原来不和豪门大佬谈恋爱真的会死。于是…
  • 光年男神不好追
    小说光年男神不好追
    “话不多说,都是超甜的” C大流传这么一个传说:“没有人能撼动医学院的学神江亦寒的心,因为他的心和常人隔了926000万亿公里。”安菲在自己的小本子算了一番:926000万亿公里1光年12600亿万步走两亿年所以她非常生气地对江亦寒说:“我才不要追你呢,你的心太远了,即使是光的速度都追不上!”江亦寒:“为什么不试一…
  • 那时暮色微凉
    暮sè微凉时
    “话不多说,都是超甜的” 初见时,有漂亮学姐给他送果汁,他冷冰冰回应:“不好意思,我芒果过敏。”然后某一天,她见他买了芒果汁喝得欢快,于是不解:“你不是芒果过敏?”他莫名地看着她:“我什么时候哦,你说那个,”他说着想起来,不由笑了下,往她耳畔凑了凑,“我不光芒果过敏,还蛋糕过敏、巧克力过敏、玩偶过敏但是,如果你送的…
  • 与你相恋的小时光
    与你相恋的小时光评价
    “话不多说,都是超甜的” “数学你不想学,英语你也不想学,那你到底想学什么?”“我想学什么你就教什么吗?”“废话,不然我干嘛要来给你当家教。”“我想学接吻。”“”原本以为遇到一只小奶狗,没想到竟然是只小狼狗,于晚晚一脸严肃朝着韩也道“抱歉,我从来没有考虑过找一个比我小的男朋友。”“就比你小一个小时也算小?”“小一分…
  • 是慕大神先动的心
    是墨大神先动心的
    “话不多说,都是超甜的” A大论坛最近炸了,因为某个月黑风高的夜晚,理学院的慕非言大神,被人给非礼了!“慕非言,我不是故意的!”翻墙入校,不小心扑到慕非言怀里的南汐汐要哭了。“但是我是故意的!”慕大校草面不改色地说道。南汐汐:“!!!”【高冷校草VS表演系元气少女,甜到你牙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