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瞥.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都是超超好看的书啊】小说书单
  • 前方高能
    前方高能全集txt下载书包网
    “无限流 我自己正在追” 这里有最危险的任务,有最丰厚的报酬。下一秒可能是生命的终结、可能是不能回头的深渊,也有可能最后成为神,站在众生的顶端!第一章选择十分钟以前,市政大厅东侧的长衍街接到报案,宋青小得到消息之后,迅速的赶了过来。
  • 女战神的黑包群
    快穿女战神的黑包群txt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星际第一女战神东姝,某天突然加入一个黑包群!女战神一脸懵逼,顺手一戳!恭喜你抢到饥荒年代1。下一秒,东姝出现在1976年的大西北东姝:我,?——————快穿,有狗粮,无CP。
  • 万兽朝凰
    万shòu朝凰有声小说
    “真的强烈推荐 超好看的 还有这个作者的另外两本书也超好看” 契,万万强大战兽!战,域外无尽天魔!“心浩然,则剑浩然,然你心不浩然时剑还浩不浩然?”招摇星界战,人族巅峰修士神无疆面向故土,从容坐化!留下一句似乎勘不破的话语。至尊之争,天选修士,火种道子,远古遗脉,遨游八极,银骨藤花心中一直有一个声音在叩问。“你是谁?”“我掠夺,我给予,我杀戮,我守护…
  • 孔方世界
    孔方世界全文免费阅读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简介:每天都在换地图。老规矩,无CP,无极品,无撕逼只有女主对女配浓浓的爱啊哈哈哈!!!周霜霜原本想着,大学毕业如果找不到好工作,她就回去继承家业算了。可谁知道,还没等她毕业,她就已经走上人生巅峰了。第一片地图:末日衰变。第二片地图:星环世界。第三片地图:原始丛林。第n片地图:等你来哦群:…
  • 末日之无限逃杀
    男主女主是夏木,娜娜,顾彤的小说是什么
    “非常小众的书 很好看这种类型的书” 平静的生活,突然开始病毒弥漫,开始尸化。别人快穿的世界里都是虐渣男虐白莲花,怎么到她这里整个画风都变了?!“顾姝,要不要去夏威夷度假?”“说人话!”“准备准备,七天后进入剧本极乐岛十日逃杀。”顾姝表示,这个末日,只能由强大的心理素质来弥补。"
  • 末日在线
    宁宁周荣《末日在线》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法师公会一向奉行开放自由、兼容并包的理念,对成员的阵营立场没有任何要求,连混乱邪恶阵营的成员也能接纳,对外围成员的约束力极低。前世叶宁宁就是法师公会的成员,哪怕成为恐怖魔女之后,她也依旧没有被驱逐。据说,法师公会还因此受到了一定的压力——主要来自外界。然而,以这个组织在人族和精灵两族中的庞…
  • 末日乐园
    鬼妓讲的是什么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总觉得这栋楼有点眼熟啊。借着昏暗路灯的光芒,在夜色中寻找入口的时候,林三酒忍不住对它生出了一种似曾相识感——但她可以肯定自己没有来过这一片区域,此前也绝没有见过这栋楼。难道是被迷幻药上头一般的建筑风格给搞成妄想症了吗她面对着这一大块又厚又扁,橙红色不规则的所谓楼,一时间真是不知道它的门会长…
  • 快穿苏妲己:男神,撩一个!
    快穿苏妲己愿望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这本书真的是套路玩的深”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苏宠撩)一代妖姬苏妲己活了!绑定一个尤物系统,她的任务就是将男神撩到腿软。苏妲己正经脸:“我要求提高任务难度,改为睡遍古今男神!”系统:仙侠苏:“本仙掐指一算,天意指示我们双修呐!”校园苏:“最近作业有点难,想让你亲自深入辅导一下。…
  • 末世幼稚园攻略(论如何在末世里越过越穷)
    论如何在末世里
    “很好看的鸭 推荐” 重生在害死自己的心机婊身上,是种什么感觉?虞朝暮表示,拿走心机婊的一切,就是对心机婊最大的报复。她不光要继承心机婊的系统、心机婊的哥哥。还要继承心机婊的一切,于是她继承一大群的娃......虞朝暮:“出售吃的喝的用的各类物资,顺便劫个猪小妹,超级飞侠,各类游戏机,绘画本、小零食等等等等。”…
  • 主人帮我充充电
    主人帮我充充电 花花了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非常的与众不同” 一次失败的手术,她意外变成了暗恋男神的智能机器人,且,还是伴侣型的顾安宝觉得她整个人生都不好了!主人在远处冲她勾手指:过来,现在该给你充电了。这是一个宠宠宠宠不停的甜宠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