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我是个看书看到穷的人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自己喜欢的书。】小说书单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国民校草是女生)
    “如果你要看这本书的话,它的后续是电竞大神暗恋我。”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国民校草是女生)
    “你要是看这本书的话,要先看国民校草是女生。不然你很难看懂这本书。”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校园驭兽女皇
    重生校园驭shòu女皇
    “女主帅帅哒,男主也是帅的,算是一本男女主都强的书” 【现代都市玄幻+甜宠文,1v1,男女主双洁】君凛重生了,穿越到一个魔兽横行的平行世界。上辈子历经大风大浪,厌倦了战斗,这一生她只想平凡度日。奈何,老天爷非要和她对着干——想当个普通人,却猝不及防,得到了最强金手指;逆天凶兽纷纷倒贴,对外凶残,却对她打滚卖萌求收留;还有某位暗夜贵公子,人前高…
  • 校草居然是你前男友
    校草居然你的前男友
    “校草是个霸道的,但是对女主很好。” 安阳高中来了个肤白貌美的小仙女可是众人花痴的同时却不勉疑惑,为什么校霸老大会对小仙女嗤之以鼻?处处针对?讨厌?反感?都不是!你见过谁讨厌一个人,还要处处维护?谁反感一个人,还要在她出事的时候挺身而出?被人堵了,他冷着脸去救人被人骂了,她拿起板凳腿就去约架直到有一天,大家恍然大悟原谅是余情未…
  • 神仙三爷是个妞
    神仙王爷是个妞
    “这个吗,男主是个腹黑的性格。也成功的把他家的小丫头给带坏了。”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重生前的夙顾白,半活半死,丑如废铁。重生后的夙顾白,摸摸小脸蛋儿,捏捏小胳膊,戳戳小心脏,再抻抻小长腿儿,相当满意的点了点头:“嗯,不错,哪儿哪儿都是热腾腾,软乎乎的,美极!”重生前的夙顾白,被迫成为世界通缉榜上,见之就地格杀的魔头之一。重生后的…
  • 少夫人今天又败家了
    少夫人今天又百家了
    “少夫人是因为太有钱了,所以天天败家。” 【超团宠+超爽炸+超有钱+超强少奶奶+超萌宠+超爆笑】爱好败家的乡下野丫头冷蓉蓉被迫代妹出嫁,结婚对象是一名豪门残废。残废就残废吧,嫁鸡随鸡,嫁狗随狗,冷蓉蓉很想得开,毕竟人长的帅,哦不,是她医术逆天,死人也能变活人,残废变正常人,自然不是问题。某日,她忽然发现,她那穷丑残的老公,好像并不…
  • 偏执霍爷苏炸天
    偏执霍爷苏炸天免费
    “这本书男女主都是又帅又酷的。” 【1V1女强宠文,女主病娇,男主后期黑化】“霍湛深,你整个人连一根头发丝都是我的。”病娇少女望着面前禁欲霸气的老公。霍湛深修长的手指扯下领带,“我是你的?”“你是我的,不许任何人觊觎!”安颜,从小生长在阴界专吃魂魄长大的鬼王,也就是世人眼中的冥王,她生长在阴曹地府千万年,从未踏出一步。她看…
  • 校园第一修罗女神
    校园第一修罗女神全文免费阅读
    “女主帅帅帅帅帅帅帅。帅炸天。男主也同样是酷酷的帅帅哒!同样也是个宠妻狂魔哦!”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她统领魔道,乃万邪之首,一朝反穿成了人人喊打的废物?让她死?骂她废?连带着一家人都被驱逐出家门?魔尊轻蔑冷笑:惹本尊者必诛之!于是魔尊巨巨高调回归,收系统,当学霸,做豪门,斗渣滓,定乾坤!只不过现代社会太有趣,一不小心玩儿成电音女王,乐坛新星,当…
  • 天才召唤师
    天才召唤师txt免费
    “女主有很多的魔兽。一个比一个强大哦。” 17号,这是她前世的代称前世被当做实验体的她,杀光了除了父亲所有的人,也包括她自己。再次睁眼,她却已经来到了陌生的世界没落家族,被人伤害致死的云家小姐就是她再一世的身份护她如命的父亲和兄长,成为了她再一次活下去的力量偌大家业糟人窥视,引来了杀身之祸既然她成为了云枫,别人也休想再动云家一分一…
  • 重生最狂女学生
    “就是这废物抢我们婉婷的第一名?她也配?”空荡荡的教室里,身穿军训服的少男少女围住一个奄奄一息的女孩
    “第本书必须帅炸天。我力推。”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单兵之王重生夜家废物继承人?说姐废,吊打!极品亲戚,碾压!十项全能混合体,迷弟迷妹哭着求着要求抱大腿!顺便接收系统一枚,秒臣服,天天各种献狗腿。“叮!恭喜宿主大,一大波桃花值正向您袭来,请接收!!”桃花值?什么鬼?!某“桃花”邪魅一笑,将人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