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空间】小说书单
  • 重生八零小福星
    重生八零小福星
    “特别的喜欢她里面的故事特别能吸引人” (年代+团宠+甜文,1v1)简介:作为天界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小福星,一次犯错被贬下凡,成为一个刚出生的小娃娃,只有拯救全村最穷最倒霉的一家才能回归天界!这家要啥没啥,要多惨有多惨,家徒四壁穷得叮当响不说,还爷爷瘫痪,奶奶失明,爸爸被害,妈妈病重,四个哥哥相继黑化还有叔叔婶婶三姑六婆整天作妖…
  • 天道宠儿开黑店
    天道宠儿开黑店在线
    “一部可以值得看一看的小说” 作为天道的亲闺女,她开了一家神奇的店。这家店可以跳跃空间和时间,穿越很多个世界。夜晚时分,龙凤琉璃灯会指引有缘人进入这家名为万物皆有的店,再收取代价满足有缘人的愿望。前提,只要你支付得起这个代价。你,想要踏入这间店么?任何愿望都可以实现哦,威震四方,俾睨天下,凌驾众生!她的萌宠一龙一凤表示…
  • 她胃里有洪荒
    她的胃里有洪荒
    “相信我这本说绝对值得你们去看一看” 程亦能够记住漆染是因为她奇葩的辞职理由:无法解决温饱。第二次见到时,她正在吃播作弊。眼睁睁的看着她吃完了两头烤全羊后,对镜头道:“这家烤全羊店量多味好,连我都只能勉强吃一个,地址已经放到屏幕下方。”然后下了直播,开始吃老板送的第三头羊。程亦后知后觉,她的辞职理由应该是真的。第三次见到她的名…
  • 随身空间:重生女修仙
    随身空间重生女修仙传txt
    “就是喜欢看,值得一看” 人生犹如蜡烛一般,死了就像灭了一般,消失的无影无踪。可是,她偏偏却像小强一样,死了然后又活了。身世神秘,千世轮回,万般劫难,终成正果。他冷酷无情,狠辣无心,却偏偏将她一人置于心间脑海,除了她此生无求。种族覆灭,差点灰飞烟灭,单凭着一股惊人的意志,她靠残魄重生。这一世,她必如凤凰涅槃,笑傲天…
  • 重生军宠:媳妇有点田
    重生军宠媳妇有点田txt
    “没有所谓的理由就是因为喜欢” 佩岚新书《末世全能大佬在星际养包子》已正式发布,敬请小可爱萌多多支持!重生前林依依智商欠费,错把渣男贱女当至亲,最终被害身亡还欠下一身情债。幸得命运眷顾,让她再活一世,还送她一个农圣空间。这次她林依依擦亮眼睛,守护所爱,虐人渣,踩白莲,撕桃花,只为与深爱的男人幸福一生。(书友群号:7102…
  • 五零福妻有空间
    重生五零福妻有空间下载
    “看过这种类型的,看了这么多觉得这个还行就推荐给大家了[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空间+年代+1V1,超甜】身份神秘行踪成迷的顾四哥,突然被山沟沟的小村姑萌到,好乖,好软,好萌,甜炸了!自那以后满脑子都是结婚然,婚后才发现,乖乖巧巧软软萌萌的媳妇才是大佬。——福运逆天运气爆表的灵族独苗,重生到1957年偏远落后缺衣少食的小山…
随机推荐